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一個人的家,太大了...
2008/11/25 00:35:50瀏覽671|回應0|推薦3

今天回到南投,只有我一個人,第一次覺得老家竟然這麼大。
小妹十月底時就已經出發到英國去了,
大妹上星期也去香港參加研討會,還沒回來,
老爸老媽則去日本玩,要到星期三才會回國。
嚇然發現,原來全家只剩我一個人在台灣!

沒有人,和我呼吸相同的空氣。
沒有人可以打電話,雖然也不是真的有什麼話要說,
在寂靜的夜裡,沒來由的一陣恐慌。
家裡變的好大,不管是坐著躺著,空氣中流動的是空蕩蕩的分子。
就算是讓音樂圍繞,不論什麼樣的音符聽來都在吶喊著寂寞。

難道,我不像自己以為的那樣堅強?
難道,我不像自己以為的那樣享受孤獨?
還是這只是另一種強說愁,在已經不再年少的現在?


P.S. 才剛唸著,大妹就從香港打回來了,只能說她錢太多,哈哈!
     (心裡明明很高興有人可以講話)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ee&aid=2414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