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戀陣線聯盟
2009/01/29 16:04:59瀏覽870|回應0|推薦13

這幾年土風舞在美國南加州的華人圈子裹很風行,從數年前一個小小的社團開始,現在已有 十幾個大大小小不同的社團,分布在南加州華人較聚集的城市 , 如 Monterey Park, Walnut, Diamond Bar, Irvine, Cerritos 等地。

因為土風舞,讓很多不相干的人能有緣份聚在一起。不管你是醫生、商人、工程師、教授、校長、家管、銀行家、有錢、沒餞,台彎、香港、大陸、新加坡的,都沒有關係。在優美的音樂中,大家都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

其中南加土風舞社,每年會辦個舞展,我用 HD 錄下他們精彩的表演。特別選一首「失戀陣線聯盟」與你們共賞。第二個影片示範平常的跳法。

下面影片可能不甚清楚,你可快速按兩下影片,會帶你到 YouTube 的網上,然後你可以選 “watch in high quality” ( 高解析度觀賞 ) ,會清楚很多。若你能看到我製作的 Blu Ray DVD ,那就更清楚了。


作詞:何啟弘  

作曲:CHA TRI KONGSUWAN      演唱:草蜢

1) 她總是只留下電話號碼
從不肯讓我送他回家
聽說你也曾經愛上過她
曾經也同樣無法自拔

2) 你說你學不會假裝瀟灑
卻教我別太早放棄她
把過去全說成一段神話
然後笑彼此一樣地傻

3) 我們這麼在乎她 卻被他全部抹煞
越疼她越傷心 永遠得不到回答
到底她怎麼想 應該繼續猜測嗎
還是說好全忘了吧

4) 找一個承認失戀的方法
讓心情好好地放個假
當你我不小心又想起她
就在記憶裡劃一個X
重唱 1,2,3,4
就在記憶裡劃一個X (x2)

教學示範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ghsuan&aid=26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