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為你掬一碗 茉莉香 》
2009/11/19 05:04:00瀏覽345|回應0|推薦9

 

為你掬一碗 茉莉香

今晚 夜寒

也為你掬一碗 溫熱的茉莉香

心想是 不應太燙

如同往常一樣 我雖倚著小桌 也沒忘了、坐著時要的端莊

你、我兩望無語

卻 業已道盡千言、旖妮深情

這茶 你倒是忘了喝 應已微涼 讓我再端一杯吧

我起身、捧起茶碗的 雙手 被你溫柔的雙掌輕輕握住

『 別,這茶....夠暖了 ! 』

※ 溫習完這甜美的回憶,夜已深了,我一人收起兩只杯子,也該睡了。 ※

  

暖,

從來就不在溫度計的刻度上。 

小雪‧心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