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種瘋狂
2013/03/16 13:38:43瀏覽602|回應0|推薦19

 

一種屬於愛的迷亂、一種關於愛的瘋狂

一種極致浪漫的自縛....

在愛裡的人,其實一點都不曾傻,只因為...願意。

而那份"願意",就是唯獨只有"愛"才能發出的光芒。

S.H.E的這首"Super star",真的讓她給唱出一種超越了原曲、更有深度的味道!

這比賽裡,有各種專業團隊與策劃,她不能自己選曲、選服裝,

只能在節目設定好的風格型態下、去表演...

但在這樣的條件下,她卻能演繹出、更勝原唱,更貼近歌詞的意境!

也正因為如此,更讓人感受到在一切逆境之下,她沒有放棄的努力與不屈撓...

無論,她對這次演唱的自我評價不佳,還是他人對此遺憾的評論,

更雖然...這就是她最後被淘汰出局的歌曲,

但,比起其它讓她順利過關的歌曲、相較之下我卻特別喜歡聽她唱這一首。

就是好喜歡、她在這首歌裡所唱出來的感覺~~

一開口就將人的心緊緊纏住了、

非常喜歡她的聲音!

 

更是無可救藥的喜歡,在歌裡、那一種燃燒生命的狂熱。

  

   

喜歡她的人應該都知道.....

" 非誠勿擾 "的電影主題曲就是她唱的!!!

 

她的歌聲,陪我度過了許多難眠的夜晚...。 

 

超级女声总决赛:

尚雯婕 - 如果没有你

 

銜著超女冠軍的頭銜,並未為她帶來從此的幸運與順遂

反而,讓她陷入了更真實的迷惘、更深的失望 

一路走來......她的真實的人生....!!!

 

 

或許,她能再次站上另一個人生的高峰...我祝福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y777&aid=7397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