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唔喔!又是一次段考的結束!
2009/05/15 16:32:43瀏覽602|回應0|推薦7

沒辦法我的生活太無聊了沒什麼可以打~=D=

段考考完後真的是精神舒暢呀!

原本上個禮拜,莫名其妙地渡過了兩天假日,害我快擔心書看不完了!><"

幸好我們班的考試日程表都排得不錯,段考前沒有一大堆的小考,讓我有充足的自習課可以惡補失去的進度。

聽同學說他們都讀到凌晨一、兩點,甚至三點。

雖然我以前也做過這種事,但後來我覺得這樣太傷身了(晚上十一點到凌晨一點是肝臟的休息時間),所以現在我都是告訴自己十二點之前要睡覺,然後隔天凌晨再爬起來讀書。(聽說早上五點到七點的記憶力也比較好)

段考第一天的國防真的是用來傷害腦細胞的!=口=

不僅課本範圍多,內容不外乎是軍事兵力、生化武器、機槍、坦克、戰鬥機、潛鑑......等,光是看完課本就花掉兩節自習課了~@@#

當考卷發下來的時候,我只能說......那考卷也未免太噁心了吧!!

全部都是配合題(還60幾個選項呢!=口=)

考完之後,聽到同學在討論答案之中的玄機~

原來每一題的答案都是有規律性的!@口@

比如說第一題的答案是12,第二題的是23,第三題的是34......以此類推。

再來就是7的倍數、6的倍數、8的倍數、5的倍數......

唔啊啊!我竟然沒有發現呀!OTL

事實證明我已經確定錯了五題了......T︿T

公民的經濟學,題目也太多了吧!

就算看到計算題,大概也直接猜了!@@

根本沒有時間算啊!(反正你也不會算)

真的是一場與時間競爭的緊張時刻。

再來的生物,範圍非常之大。

考前幾乎每個人都專注在「生殖」那章,結果考卷裡有一半以上的題目都是那頁數不過十頁的「遺傳」......=口=而且都是考基因的分配計算~。

真慶幸我把考試前的那40分鐘全都用來看遺傳的基因計算方式,所以應該不會考太差吧......(......只是應該)

世界歷史,雖然依然是長達80幾頁的範圍,但是能把APH的人物套進去好好玩呀!XD

英.國跟法.國之間的關係真的太微妙了,連德.國跟法.國之間也有一段深仇大恨。

而美.國竟然輕而易舉地就把德.國打敗。

一戰後《凡/爾/賽/條/約》的嚴苛條件,還讓德.國貨幣貶值超過九兆多元呢!

怪不得會導致右派的希.特.勒掘起,引發第/二/次/世/界/大/戰。

日.本會強不是沒有原因的!

明/治/維/新』跟中.國清廷的『自/強/運/動』,不論是從政治環境、民族性、還是領導精神比起來,都不是中.國可以超越的~。

總而言之,日.本你真的是太威了!>ˇ<

不好意思,離題了......。

數學......有鑑於上一次段考不知道是頭發昏了還是精神錯亂,明明是會的題目,卻還是錯了一大堆,考了個很不理想的分數,所以這次很專注地看數學。

但是呀......數學果然是要邏輯清楚的科目,排列組合......有些想不通的還是想不通啊!OTL

我絕對不允許我的數學被當!(握拳)

嗯嗯,總覺得這次段考的感想特別多呢~=ˇ=

                                   以上。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95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