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團迎新的那天~~=ˇ=
2008/02/22 23:28:15瀏覽328|回應0|推薦7
 

因為我們的小隊呼實在是太有爆點了

所以我很想把它們打上來~~~

內容純屬惡搞

請用娛樂的心情來看就行了喔~~XD

內容開始:

>>首先是------

一號被害人,抱著說:哇啊!!!我心臟麻痺了!!(慢慢倒下)

二號被害人:笨蛋......你抱錯地方了啦!!(按著心臟位置慢慢倒下......)

路人:啊啊啊啊---------!!!(尖叫)有人死掉了!!快點報警!!(跑)

記者:好的,現在現場我們看到的是兩具因不明心臟麻痺而死的屍體,為了釐清事實的真相,我們就來聽聽看'世界三大名偵探"的說法吧!

~首先,先來聽聽"走到哪裡死到哪裡"死小孩偵探---------柯南的意見!(請)

柯南兇手只有一個!我認為兇手就是------"夜神月"!(指)

記者:......好的,那麼接下來聽聽著名的''家裡蹲"宅男名偵探------的意見!

:我始終相信正義必勝,但我很懷疑那隻機械貓......(看向哆啦A夢)

記者:......是的,再來最後聽聽"爺爺很有名"的偵探------金田一的說法!

金田一我以我爺爺之名發誓,兇手就是------"夏娜"!

記者:嗯嗯......好,現在我們來聽聽這三位嫌疑犯的說辭吧!

先來請問夏娜......(將麥克風遞近)

夏娜:@4$*#OX&~`%.>>...

記者:呃......語言上可能有點障礙,再來問問第二位嫌疑犯------夜神月

夜神月:看看我的眼睛!再看看我的手銬!(舉起手)我看起來像是說謊的人嗎!?

......我認為你看起來就像......

(夜神月:..............###(喀啦!)

記者:嗚啊!!啊啊......嗯......由於月和L已經打起來了,所以我們來問問最後一位嫌疑犯------哆啦A夢

哆啦A夢:(從X寶袋中掏出死亡筆記本)你們是在找這本筆記本嗎?

全體(包括屍體:(指!)哦~~~哆啦A夢殺人了~~~!!

哆啦A夢:(驚)你們怎麼知道!?O口O!!

                                  

作者:這就是死亡筆記本番外篇之8月8號哆啦A夢殺人事件啊!!

               (註:8月8號是因為我們是第8組)

:

:

    最後,謝謝各位很有耐心地看完以上內容。(下台一鞠躬)

還有啊~~因為我打這篇文打了3個小時......(某個一指神功電腦白痴)

所以......不要潛水啊~~~(回音)啜泣XDDD           

                                                                                                        

                         感恩#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163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