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鑑湖女俠"
2007/06/08 03:22:18瀏覽807|回應0|推薦2

((厚~只是要回應而已, 分三四段還是"超過2000字"?! 算數有沒問題啊~))

(((回應文章跟訪客簿都放不下, 只好這樣說囉!)))

你誤會了.

我若要留言會自己來, 不會委託他人(168應該只是好意順便...)

就如文章所述,

我只在意認識相處過的人,

把自己所見親身相處以及對此事件作為的感覺寫出來, 否則真的會壓抑到內傷.

(除了當事者, 也沒寫出其他任何人的名字喔!)

我不需臆測想像甚至加油添醋.

(直接看的是你們文字呈現; 也沒那種美國時間想像有的沒的).

更不可能聽到啥謠言.

(生活圈大大不同, 不會有這種來源; 講白一點, 很少參加"運動", 少有交集).

當事者更是沒有特意為此事來解釋開脫什麼(也不需要, 又不是沒感覺的冷血).

在聯網, 我只是無名小卒, 少與人互動,

所以從不認為, 寫文可以替人澄清辯白啥, 更遑論有聲援作用.

我只是把想講的講出來罷了...

(至於其他人愛怎麼吵是他們的事, 很佩服他們時間真多, 大概日子都很好過吧!)

(但對於EQ失當至三字經也端出檯面者, 當然會順便說二句).

(因為udn不是私人日記, ).

我認為~~

你既然行事光明磊落、心胸坦蕩蕩、無愧天地我心

又何必特意發表聲明呢?

會相信你的人, 無須此聲明, 自然會相信;

不相信者, 就算看再多, 恐仍難以接受.

這麼做~只可能引來更多的"你來我往"罷了.

原本不會來留言的, 看你有點誤解才過來...

(也因有一面之緣...)

我不會再回應啥了.

(我可沒辦法像那些愛吵架的人那樣奢侈花時間的...).

sheela

2007.06.08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