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有點玄,不是?
2009/05/18 18:41:25瀏覽262|回應0|推薦7

感覺最近寫文走到另一條道,這是老叟始料所未及;每次只管寫,寫著寫著也就出了個款,不知常來我文的老友是否同感?也不悉這樣的發展是如何了得。

我說了,許是一路不願說假,弄的個人人似假似真的望了又望,有時喜歡有時惡,我又不太搭理,慢慢這樣的氣氛就到了,可能很多人就愈來愈弄不明白。說白了,老叟自個兒也不甚明,字有時候就像帶著腦子走啊走;逛呀逛,然後就個明明目目了。你說這”明明目目”也不知怎麼來的,過去可不常出現在我文中,是有點玄,不是?

人啊,走著滄桑的路,一路一唉嘆、一路一回首,總想弄明白是不是走了寃枉路,一邊還怕太回頭輦不上前頭人,是走?是留?還是及早回頭?總那麼牽牽掛掛、鬱鬱念念,一切也就這樣子了。想想這樣的眼眸啊!想想這樣的淚框啊!想想這樣的樣兒啊!

你說不就寫文嗎?寫了不就教大家瞧瞧嗎?有人他就不按這個道,非得個花非花、霧非霧,弄得他霧了,叟倒變了個花?論理,就寫呀寫,人就看嘛或不看,不就這麼簡單,怎麼弄得非得在無神無主時,還得變個法戲什麼的,要這麼著嚒?

我的心都叫這樣的事和想揪著,所以寫著寫著就這個款了。也沒法改,至少,短期是沒法變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29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