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應
2011/03/30 07:42:52瀏覽315|回應0|推薦31

三數日不讀書,當作自我犒賞。橫看殘牘斜卧,雜陳素味;心裡叨念著面目可憎否。電子兜攏的世界,誰不試著虛心投石問路?而世界依舊是原來的冷漠。

又開始唱著刻鏤的音符,隨著導唱就吭就引,也算是一種聊以自慰。單到知音者眾、識實情者幾稀,日子也照舊這般,若何!

***

面對垂老實在是件了不得的經驗,不信自己細心體驗看看,哈。

***

那個人捨不得獨享自我,把個雜念亂思藏在鳥籠中把玩,巴望著私念隨著鳥啁鳴夾帶些許思念;一時亂了心啟開籠窗,只見鳥兒驚飛而去,單把那些癈物照樣藏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503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