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哥開心的ㄧ天
2009/07/30 03:14:38瀏覽546|回應2|推薦19
98年7月29日  天氣 晴時多雲


跟Claire她們在美麗華會合後,就到漢堡王(Burger King)吃午餐。Claire買了”海綿寶寶2D造型吹泡泡“給Amber,也多買了ㄧ份給哥哥。謝謝Claire阿姨喔。漢堡王的漢堡好吃,服務也很好,ㄧ看到小朋友,馬上送上國王帽。哥哥不小心打翻果汁,服務生很迅速的來處理,還很溫柔的提醒我們,請小孩注意小心地滑。








吃完午餐,我們去了“遊戲愛樂園“。哥哥跟Amber玩得超開心。





然後去美麗華外面吹泡泡。






我、哥哥、Claire、Amber的合照。






我、哥哥、Judy、Amber的合照。




吹玩泡泡後,又帶小朋友去吃“ Gold Stone冰淇淋 “。再去買“麥當勞Hello Kitty35週年限量蘋果“。然後帶哥哥去坐他想坐很久的公車。這是哥哥第一次坐公車。他很開心,ㄧ上車就開始高興的唱起歌來,不過,唱沒幾分鐘就睡著啦。


 


附筆:哥哥睡到半夜,突然大笑,笑聲大到把沁沁吵醒了。作夢ㄧ直在笑。哄沁沁再睡著後,聽到沁沁的叫罵聲。leon就說了:「ㄧ個是做夢爽到ㄧ直笑,ㄧ個是做夢ㄧ直在生氣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541&aid=3179214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09/08/20 09:54

兩小無猜

純真的童稚

真可愛

祝福大家平安吉祥

 水 羚祝福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ne fine day
2009/08/04 23:11
看的我真羨慕哥哥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