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月28日塗鴨課作品:螃蟹
2009/07/29 01:27:49瀏覽499|回應0|推薦15
98年7月28日 天氣 晴午後陣雨





哥哥的塗鴨課作品:螃蟹。(那抹微笑是哥哥自已加的喔。)我覺得很像哥哥。愛笑的哥哥。








妹妹的塗鴨課作品:螃蟹。(金金媽媽說:「沁沁很厲害喔。老師說捏頭就捏頭,要捏要揉都聽的懂,金金反而還聽不大懂耶。」。謝謝金金媽媽的讚美喔,金金也越來越進步了,都很棒喔。)






我去新光三越買了三種不同的德國啤酒。今天先試這種:德國維納斯檸檬啤酒。清清甜甜的口感,非常適合女生喝。酒精濃度:2.5度(%)。leon跟我聊著說:「男生如果拿這種酒要灌女生,怎麼灌都灌不醉,ㄧ定很悶。」




晚餐煮了:牛肉干貝類火鍋,加成記碳烤豬肉乾。請leon喝了瓶:德國維納斯檸檬啤酒。




吃完飯後,我覺得今晚leon心情好好,跟小孩玩得超high。我跟leon說:「我覺得你好像晚餐吃的好,心情就很好耶。」leon用超過他平常的音量回說 :「妳現在才知道喔。」「妳看,吃自已煮的,吃完飯後休息ㄧ下,多好。」




晚上睡覺時,哥哥跟我說:「媽媽,電視說咖啡有毒,妳以後不要喝了。」我只「喔」了ㄧ聲。哥哥問:「媽媽,妳為什麼要喝咖啡啊?」我回說:「我喜歡喝啊。」哥哥又說:「那妳以後不要喝了喔。」我很感動的說:「你很愛我ㄏ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541&aid=317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