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沁沁打預防針
2008/10/30 02:47:12瀏覽569|回應0|推薦13

97年10月29日    晴

沁沁今天到協和打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
因為Leon還在外頭找停車位
所以我抱沁沁先進醫院打針
護士看我抱孩子
竟然先幫我寫兒童手冊裡的"家長記錄事項"
(拜託~我是故意先不寫的耶...要找時間好好的多寫一些話給沁沁看的ㄟ)
護士在那龍飛鳳舞的亂勾
(心裡真的在罵xxx)
沁沁還在我肩上睡覺
我跟護士說: 我先填表好了
護士一拿表給我
馬上把沁沁抱去量頭圍.體重.身高
我喊說:妳一個人可以嗎 ?
護士答 : 可以 .(只聽見我的沁沁放聲大哭...)
沒一會兒
護士抱沁沁給我
然後聽到醫生說了什麼
護士趕快又抱我的沁沁去量身高
原來11個月量73公分
現在12個月護士剛剛量72公分
醫生叫護士再量一次(果然量錯了)
之後我抱沁沁去醫生那兒檢查
看到在醫生手上的"兒童健康手冊"塗改的亂七八糟
我心裡整個上火(真的很討厭醫院每次都寫的髒西西又改的看不懂寫什麼數字)
要幫沁沁打針時
Leon帶阿普吉到了
護士叫我抱沁沁
打手臂時沁沁扭動反抗
護士停下來叫Leon幫忙抓沁沁的腳
天阿
針就這樣扎在手臂上過了30秒才又開始推針
我的沁沁一定痛死了
(我要氣暈了)
Leon跟我討論的結果是
以後去別家醫院打預防針
不要捨近求遠
今天打預防針沁沁痛痛
阿普吉就開心了因為賺到一顆糖
唉...沁沁寶貝...媽媽不甘....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541&aid=2339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