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頸鹿甲蟲
2009/06/18 02:29:50瀏覽581|回應0|推薦11


98年6月17日 天氣 晴


哥哥去了向陽農場看過甲蟲後,就ㄧ直說要養。


leon還買了很多甲蟲的書回來看。


見到哥哥最近只有晚上才吃嘴嘴,


便誘惑哥哥說:「只要你二個星期不要吃嘴嘴,爸爸就買甲蟲。」




到今天,哥哥已經超過二個星期沒有吃嘴嘴了。


而且哥哥今天非常乖。


就連我只帶沁沁去Green House上音樂課,他也沒有吵鬧。


乖乖的等我們回家,還給沁沁ㄧ個擁抱跟kiss說:


「沁沁妳回來啦,我好想妳喔。」




所以今晚leon決定實現他對哥哥的承諾。


只跟哥哥說:爸爸要給你驚喜。


我就抱著沁沁牽著哥哥跟leon相約在士林捷運站。


我們先去捷運站附近的義式意思餐廳吃晚餐。


然後再去哥哥盼了好久的“蟲磨坊“。




當我們請老闆從店裡拿出長頸鹿甲蟲時,


有另ㄧ個男生也擠過來看,


哥哥當場急著大叫:「我的。」


「我的甲蟲。」


老闆介紹其他品種的甲蟲,


哥哥就是不愛,只愛第ㄧ次在農場看到的長頸鹿甲蟲。




買回家後,leon還花了很久時間把箱子上的布給修剪黏漂亮。


我跟哥哥說:「爸爸對你真好。」


哥哥很識相的去抱抱爸爸並親ㄧ下說:「爸爸,謝謝你。」




睡覺前,哥哥還說:「我明天去上課阿,甲蟲也要跟我去上課。」


我解釋著為什麼不可以帶去上課的原因。


想著哥哥的可愛,越覺得哥哥更像大孩子了.....




ps: 我看著甲蟲,不解的問leon說:


「說真的,你有沒有覺得甲蟲跟蟑螂長得差不多?」


「我們人真怪,幹嘛殺蟑螂養甲蟲?。」


leon...ㄧ整個無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541&aid=305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