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信任的刀口
2007/04/03 16:57:51瀏覽451|回應0|推薦3

﹥柚小佳寫於Apr 03.2007

有人說心情是決定看事情的態度。
在我看來心情很糟...

﹥當我以為一切會很好的時候,天晴很快過去。
 又出現問題,
 是它早就在還是我從來不肯正視它?

 它教會我別把自己的心情和想法加諸在別人身上!
 因為就會有那個萬一,別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相信卻被自己的信任給傷害了…

﹥也許那是個不需要討論的問題,但卻變的最糟糕!
 有些事情低調會讓彼此都好,即使退一步或走向前都不會傷害對方,
 因為我在乎有些事情被高談闊論,那種感覺就是糟透了的不好><

 妳讓我受了點傷,因為是妳,我不能接受…

﹥才懂得用心才能讓很圓融,
 而有時候用心太小太細是不是就會被忽略呢?

 也許我們都已經不是彼此認識的那個樣子,沒有喜不喜歡。
 sometime...
 會有種錯覺。
       
以前那個我們比較好!
       以前那個我們哪兒去了?

 我想這是懷念的味道,卻不必等到分開以後才嚐到。

﹥知道努不努力只是一個念頭。
 而一個念頭背後需要一個很有力的動力。

 我們暫時有相同的方向,相信未來會很好。
 等到實現的那天,希望我們都笑的很燦爛,
 像回到從前那天…

 我們都要飛翔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eown&aid=86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