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找尋 專屬你的理想情人
2007/03/21 00:21:01瀏覽683|回應0|推薦5

﹥柚小佳寫於Mar 21.2007

Newspaper...
很多人都有每天看報紙的習慣,上班族看報紙得知政治和生活、年輕人看報紙可能是看八卦消息而考生看報紙為了得知時事應戰考題。
以前有看報的習慣,不過已經很久沒固定時間去看報紙,只是偶爾想到抽出自己想看的版頁瀏覽。
我想很多人都有自己看報的習慣吧!
我沒固定看的報紙,但我看蘋果日報一定先拿體育版、自由就先抽副刊看…通常我只看這兩報。

今天在自由專欄看到這專題還不錯,吸引我的是東京朋友的那圖片。

title【找尋  專屬你的理想情人

作者藉由東京朋友電影中的女主角們來和大家討論。
如果大家看過電影"東京朋友"便知道片中四位女主角各有不同的個性、夢想和愛情;作者提到了對愛情不信任的涼子與對愛憧憬專情的真希。
「不管我多麼爛醉如泥、醉得東倒西歪、哭得死去活來、失去理智,讓他看到女人無理取鬧的一面,即使如此他還願意留在我身邊。我在尋找這樣的男人」這是涼子說的。
這是在提醒我們,看到自己最爛的一面(那就是涼子最爛的一面)還願意守在自己身邊的男人,才是自己在尋找的那位-想相伴一生的男人。
其實一段感情的結束並非就是失去啦~失去愛情卻得到真我,這不也是一種獲得?
因為在愛情的我們都是盲目。
而,我喜歡作者的結論…
別太去比較,她的理想情人,未必是你的理想情人,每個人都有專屬的理想情人。

我想愛情會因為沒有比較而得到更多,專屬自己的。
也別在分開後比較誰付出的多少,祝福至少能得到一個微笑,專屬自己的微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eown&aid=83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