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愛的名份
2007/03/26 18:25:07瀏覽390|回應0|推薦7

﹥柚小佳寫於Mar 25.2007

 山的那頭下雨了  你不要淋溼了

其實我知道,只要我轉身,你 還是站在原地等我…

 
就算全世界都不懂  我只要你能了解我
 我只要你偶爾開口  說你愛我

也許像你說的,沒人像我這麼懂你。
你呢?
知道我想和你牽手而看你有所顧忌的表情,心投緊緊著。
知道我想說願意卻說不出口的害怕和理由,愛你卻無名。
我沒告訴你…
懂你是因為我太多的沉默和時間換來的。

就算我懂你的、
就算我知道你不是有意,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當我牽你手卻被你擺脫…而那是一種難受。
也許不是你拒絕的意思,但卻有被你迴避的感受。

 我喜歡和你騎著破車  越過城市和村落
 就算不富有  也很快樂  擁有彼此就足夠

愛情不能嘗試是對吧?
不然為何我們會這麼沒結果…
有人說可以有名不要份,雖然沒人喜歡這樣,但我也討厭沒名的難受!
如果從一開始就是朋友,為何佔你身邊位置那麼久?

雖然想要更多快樂卻害怕再被遺落。
我們沒有隔著山,卻橫著幾座城市的距離。
雖然我知道你愛我…

你從不曾按著我腳步和我一起走,
我只是討厭當我們沒牽手,你把我丟在後頭。

﹥﹥我知道你愛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eown&aid=846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