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陪妳走
2007/04/15 16:26:12瀏覽654|回應0|推薦4

﹥柚小佳寫於Apr 11.2007,將此文獻給我的好朋友。

  我會一直陪伴妳,不希望妳對我強顏歡笑。
  不管妳做了什麼決定…都陪著妳。

也許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就是因為傷心的部分都會讓心傷的太痛,所以才讓人不敢去碰。
掙扎是愛情最後的初衷,每個人都不願意。

只能說愛情碰了就得承受它的會傷人的部分,畢竟嚐過甜頭…
只是愛情的永遠很難讓人去相信。
一個沉諾絕對無法和一生所謂的永遠成正比,兩者是反差而且有著極大的落差呢!
勇敢愛就不怕受傷害,

﹥﹥你聽見了嗎?

  
孤獨的住在 滿是回憶的房
  偶而的寂寞 太逞強
  撐不住臉上 一滴淚的重量
  還需要多點力量 倦了嗎 累了嗎
  想跟誰 說說話 就在我懷裡停下
  我在左右 在你左右 不讓你孤單自己走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陪伴著你直到最後
  我不會走 我不會走 每次你難過的時候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你聽見了嗎
  就算不知道 心痛怎麼閃躲 讓我陪伴你度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eown&aid=896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