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自己
2007/04/18 23:03:44瀏覽543|回應0|推薦5

﹥柚小佳寫於Apr 18.2007

其實快樂和悲傷不過轉瞬間…

最近的生活有很多瓶頸,這是不是也提醒自己應該自我檢討呢?

我不知道別人用怎樣的方式在自我保護,也許我用的方式很不成熟,但當人在緒亂的情況下,理智的人本來就很少了!

雖然受責備也是應當…

在某個階段給自己一個目標是很好唷!

我相信生活有壓力也時常比較,但同學說:我和自己比較

這樣何嘗不好呢? 做自己卻還是在進步,這樣的生活就是充滿希望了嘛~

小小目標就會事一成不變生活中想努力的動力,而在努力的人就會有所改變,不管是大是小,人都不應該小看自己呢!

所謂的美好想挑剔還是會有缺陷,只要盡力就會是最好。做自己眼中的最好而不是在意別人眼中的很好。

人要懂得做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而對自己好一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eown&aid=90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