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崩潰
2007/04/23 20:50:59瀏覽532|回應0|推薦2

﹥柚小佳寫於Apr 22.2007

有時候會沒由來的對自己矛盾…

 
我無所謂 我傷過心 掉過淚

我哭是因為沒有選擇了,
最後只剩下抱歉…
最後只剩下祝福…

不過是太了解自己,知道了自己的底限。
跨越? 不是想不想的問題…
那並非只是一線之隔。

這樣的節骨眼了,再說什麼想不想早就意義了吧!
so…怎能不深思呢?
一個決定會牽扯很多,甚至是未來的…
我們 都好好考慮吧!?

我願是風中 飄然輕落的葉

﹥接連而來的無預警讓自己迷惑了...淪陷了...
 當有太多事情需要面對,
 我開始學會面對。
 用最真的直覺去面對,那反映了什麼?
 不想去說明也沒有必要!!
 心裡面有個聲音說" 就這樣吧… " 。
 我想就讓自己隨性一點,
 隨心 而 自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eown&aid=915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