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地一群老公─母親節他們作了什麼
2008/05/11 10:48:08瀏覽299|回應0|推薦11




http://www.youmaker.com/

特別地一群老公─母親節他們作了什

97年5月10日,母親節的前一日,帶著心愛的老婆回新竹老家,突然胡智盛學長的緊急通報「於下午三時會合,為辛勞的老婆,過個不一樣的母親節」;

如約定時間在武漢國小門口前集合

唉!此時,一向把五分鐘當一小時來用的龐大鈞學長,如預料中又遲到了40分鐘。 

約四時,一行人,進入石門水庫遊憩碼頭,有些疑慮「應該只有看船吧!」。此時,智盛學長已發揮了談判的專長,全票200元已被他殺價成160元了

省是省了,但看到星文兄及我的寶貝芯雩,穿短褲出遊,「愛美不怕流鼻水」,冷到發抖,真叫人哭笑不得。

船慢慢的駛入碼頭,五臟廟有些蠢蠢欲動,顧不得趕緊向智盛學長請益,晚飯在何處用膳上,不愧為學長,原來已安排在上品圓餐館。

餐館內部場地寛敞,卡拉ok音響音質優,完全符合我們一行人的需求。

餐敍開始。高主任的簡短致詞後,提議每位男、女主人都要說出母親節的感言(男的免了)。以下記錄的是,老婆大人門的心語:

小英小姐:說出了對星文的感恩及對去年欲自軍中退役

          前,內心煎熬的歷程。

佩勳小姐:則表達了對每一位母親的特有感受及想法。

美蓮小姐:表示智盛學長永遠是她心中的一片天。

翠玉小姐:對文勝的愛!盡在不言中;並頌母親節快樂。

佩珍小姐:用非常不好意思的微笑,帶過一切。

為夫者,在大鈞學長提議下,要求每對夫妻,要兩眼相對、含情脈脈,以誠心與摯愛對老婆大人說:我愛妳,老婆回話:我也愛你。頓時,空間裡充滿著愛的幸福。在溫馨、快樂的歌聲中,渡過了特別的母親節。

勇敢說「我愛你,永生不變」

勇敢說「老婆!我愛你,五十年不變」
此刻,你一定自認是最快樂的人。


你愛的人,就在你前面,打開你送的禮物,詫異的驚喜,讓你開心,突如其來貼在你額頭上的吻,讓你一時間知道鬆脫地心引力原來會昏眩。

你說「我愛你」,對方也在你耳畔輕吐「我愛你」。愛情詞典中最簡單的三個字,道盡了全天下最快樂夫妻心中最複雜的化學變化。

我真心希望大家是快樂的。

當人與人之間的承諾逐漸像商品廣告一般,一波比一波花俏;

當貧乏單調的日常生活,永遠不能像日本偶像劇似的高潮起伏時,唯有夫妻的真愛,

真的,唯有愛情還能讓我們期待,或等待,

你們當然應該感到快樂。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ng0113&aid=1857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