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ennifer's Body 2009/辣得要命
2010/03/01 00:50:37瀏覽1674|回應0|推薦0
pic from google

去年就發現這部電影,片商可能想藉著Megan Fox(變形金剛)作為宣傳賣點吧,很明顯就是在主打''正妹''招來雄性動物,也正是本片這種感覺太強烈了,讓我一度連看都不想看,個人還是覺得本片是在賣''MF的身體'',不過還是看了直到今天才看了這部片,因為先看過其他網友的影評,加上本人對鋼鐵系列電影演員沒興趣,儘管當時MF確實占了很多版面,不過還是沒能吸引我去看,不過聽說好像最後沒上映,--->票房影響吧,anyway本片被批的不輕,害我差點錯失一部有趣的片。

所以今天算是挖到寶了吧,花哈哈...欣賞梅根的好身材,然後梅根粗魯到不行的對白,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尤其是有沒有衛生棉止血那句話。

編劇與作者同是電影Juno的Diablo Cody,如果細看是不難發現與Juno同樣有關於女性主體的一些想法想要表達,不過辣得要命將梅根的美色當成賣點,可能有點過頭了,會讓人誤以為又是一片賣笑的YA片。如果有機會看到原著應該比電影好看。因為電影呈現的劇情與每段的連接不是很連貫,所以第一次看很難發現有甚麼,而且BUG也不少,如果從定位本片為黑色恐怖,那麼就比較好解釋不連貫的地方...

以下是小小觀點:
1. 搖滾樂迷思,盲目的偶像崇拜,搖滾樂我自己也覺得它變調了,變成大家一窩蜂追求的音樂與流行,很芭樂就對了,-->為了成名不擇手段-->處女獻祭

2. 反諷對於美貌與身材的過度重視,不吃新鮮的血肉會變老與虛弱,但相對而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像梅根只能吃人肉,最後那段很不搭嘎的對白跟畫面:明明要吃齊普卻又說跟他說覺得內心很空虛。

3. 女性情誼:兩位女主角應該是友達以上,好玩的是梅根還說別讓我們兩個看起來像GAY,這也是我覺得劇情很跳TONE的地方,兩個人關係沒有演出來-->好亂!然後,就是那段女女戲,喇舌的,就會覺得珍妮花喜歡妮蒂吧-->我猜啦!因為導演沒有拍得很好,從頭到尾都在消費梅根

4. 美女的困擾:梅根的處境應該是跟Mandy Lane(愛你給他死)那片一樣,所以在本片中你沒看到梅根有男友,但是本片沒有將它很辣很多人追拍出來,只是帶過,美女的困境我是不能了解啦,也難怪他覺得很空虛,空虛也可能跟他最好的朋友有男友而不能讓珍妮花獨佔有關吧!

好吧~我承認!妮蒂跟珍妮花那段最好看。
pic from google

i think Megan is really hot, despite i use this bloody pic, haha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newu&aid=381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