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位參賽者準備玩大了,是吧!(底下有沙丘最新談話)
2012/05/18 16:36:41瀏覽1060|回應0|推薦145
                                      

                                       

   各位參賽者準備要玩大了,是吧!

          (底下有沙丘的個別談話)                                         

                                              

別忘了,udn也只是網路文學台灣發展範圍裡頭的一個小小的點而已,它並不是代表台灣網路文壇一切。

是不是都把你們都給寵壞了,是吧!平日還真是文人文樣的,這時還真是讓外界都把笑話看盡!

是不是udn裡面沒有〝王法〞了?既然那麼有本事,我看今後台灣本土網路文學後續發展計劃,乾脆就讓你們這幾位有能力的去擔當好了,好不好?反正你們說的:都算,是吧!

去他的什麼獎,幾年前我一開始都不看眼裡了,大夥拼什麼,爭什麼,那麼要爭給誰看?用平常心去看待,誰贏,代表誰就有文學福氣,別人要就給他們好了,不要連一位基本文人之格,因此而喪失歹盡(請問:這時誰還能看得下去,簡直都在玩假的?平日真本事,又拿不出來,一聽到有啥好康的,卻比誰都跑第一,真是會暈倒!)

還是踏踏實實去寫文章吧;踏踏實實去守己文人本份吧。

那麼,我倒要看看有誰多會爭?(尤其一旁在積極鼓吹幫腔的。)

別忘了來日還方長著呢,不必急於一時!

 -----------------------------

我請問udn的各位:

這網路文學,還要不要繼續發展下去?

當前在這台灣網壇上,至今連一個所謂的接班小組人員都找不到,不知道各位信不信?(我指的是主導整個台灣網路文(詩)壇;還包括海外兩岸三地的各界認同。)

都放下吧;好好寫文章,都還不是時候,我自有各別性質的文學衡量;如果各位把沙丘當作那一座山的話(算一算我差不多有35年之久的老文學了,我怎會看不清這種所謂的文學是非

就讓我們重頭開始,別讓我白疼你(妳)們了(尤其這個udn)。

------------------------------

沙丘最新談話:

有些事,我們必須要深入明白:當前則必須要以台灣網路文學思考來看待整個局勢發展,多年來我一直很注重udn寫作人才的整體表現,同時耗費不少時間來關心各位的寫作進度,希望藉由來大幅提昇各位的寫作穩定。但我也必須要兼顧其他部落格網站寫作人才的個別表現;因此,我一直很強調當前網路文壇上面的寫作秩序,若是沒有完整的網路寫作秩序,再過五年十年,還是難以看到有任何發展上的成熟成長。

尤其針對這次部落百傑比賽方式,本來爭議就很多,事後難免會造成各界質疑,因此我們把它看淡就好,志在參加,不必過度爭取,幾年後整個網路文學發展至某個階段之時,我再來尋求各界網路學者來一起研究更有公信力的各項文學獎賽辦法,除了有豐富的多項獎勵之外,並且以此較有公信力的文學比賽辦法來做為各位寫作取向的資格提升。問題是:大家都還抱著一種所謂小格友心態,尚缺乏文學思考與寫作立場的成熟度,那麼還要談什麼未來?

當然,沙丘目前也不便從旁支持(除非做一些個人私下寫作鼓勵之外),若以這次整體而言我還是必須要尊重這次整個比賽方式,因為還有其他參賽的部落格網站的諸多考量,也不能只顧這裡,而刻意閒置他方。

最後,我一直希望udn的整體寫作表現,能夠成熟一點,別老是抱以一種小格友心態來看事情,這樣子怎麼會有文學成長?寫作態度越踏實、越安份守己,反而越更能獲得賞識;多年來大家都已經寫得那麼辛苦,付出也不少,尤其這幾年我一直在關心各位的寫作進度,怎麼會不清楚?

那麼你們都跟我來抱怨,請問我要向誰抱怨,是不?

難道我做得不公平嗎?還是誰嘗試我這個位置角度來做做看,我看不用多久,便可以感受這個看似不公平的一切,其實是很公平的。因此,以往我在文章中給各位的寫作方向,一定有不同考量性的導引安排。

換言之:如果我只顧及你們(udn),若不顧及他人(或包括其他部落格網站),那麼未來還要再談些什麼文學宏觀;或者再談些什麼新文學發展?

各位,文學眼光不要那麼短視?誰願意為當前台灣網路文學發展努力耕耘與付出的寫作家,日後該給各位的寫作資格,我自有安排。

我還是那句話:寫作是一件急不來的事,更何談在文壇上面要立名,並不是幾個文學好友支持一下或是相互捧來捧去便可以達成的;那是必須要累積多少寫作思想表現與個人的文學實力,也才能夠有這樣的文學成就與寫作成果。

                                                 

--------------------------------                                                      

另外註明:

請各位有時間回頭仔細閱讀我之前所發表的一些相關性文學改革推展文章(包括其他學術性文章等等),看看是否能夠深入見識到什麼樣的讀後體會與寫作導引?

今後我將會陸續安排一些相關性新文學後續推展計劃文章以及包括其他相關學術性文章發表等等,希望各位能夠在寫作領域上面去學習到什麼樣的文學體悟或要個人去體會出有著什麼樣的寫作狀態。

各位,所謂文學改革計劃方案,都是有經過整個步驟性的全盤考量安排,其所有相關性改革計劃文章撰寫方式(包括學術性文章),大都是跟著新文學發展體制在走,今日沙丘為各位鋪好一條新文學發展之路,總是希望大家安安份份的去走。總之,目前新文學體制已有著初步性的首要擬定完成,並且早已對海內外網壇各界公佈實施,而這條新文學發展之路,也才會走得更有方向、更有未來。

我在文章中已不知說明多少次,希望大家務必要瞭解。

                                              

                          -沙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