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天性肺囊腫醫療篇】知道什麼最讓人心碎​💔 |懷孕過程|懷孕初期|新生兒醫療過程|產檢
2021/09/01 12:11:28瀏覽762|回應0|推薦10
知道什麼最讓人心碎
就是才剛迎接一個新生命到來
身份也從少女轉變成—孕婦—新手媽媽
-
就在剖腹產的第二天
病房內響起電話聲
而我和先生則是被通知到兒童重症病房裡
剛剖腹完傷口及裡面子宮收縮真的很難過
於是一步一步沿著牆壁走到重症病床門口
-
一進去
就看到很多新生兒都在一間間的病床上
醫療機器在持續觀察追蹤每一位寶寶

心碎.jpg

-
當我被引領到最裡面最大一間觀察室時
一位女醫生看了我一眼
詢問我幾年次時
我回答80年次
女醫生立即回我:「那還很年輕呀!」
_
下一秒就直接帶我到我孩子病床的位子
我眼前看到的是
我孩子關在一個儀器裡面
嘴巴插上管子
而在她的周遭都是滿滿的儀器圍繞著她
她的身體跟整個人整個水腫很嚴重
-
而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眼淚一直忍不住落下
-
我從沒想過
我的孩子出生會這樣子
 
-
在生產前醫生也跟我說
孩子因有先天性肺部囊腫
等她出生大一點安排開刀手術
拿掉沒有用的器官(囊腫的部分)
小朋友恢復能力很快後續照顧好就會康復
-
結果現在卻跟我說
她們已經盡力了
所有儀器都開到最大
在努力維持我孩子的生命
-
但孩子的狀況並不樂觀
所以現在必須要讓爸爸媽媽有個心理準備
-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
一瞬間腿軟了
心裡那個原本期待看到孩子的喜悅崩塌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10824&aid=16711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