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2023/02/20 12:56:26瀏覽22|回應0|推薦0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些緣份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份是注定沒有好結果的。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一定屬于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因為愛他, 所以離開他。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我選擇放棄你,是因為我真心的愛了,可在感情上還是輸了。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要好好的去愛。好多事情是到后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都是當時糊里糊涂,但清楚時一切都已經太晚,一切都成了往事。人間有很多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在這等你,向陽花;一顆不屈的靈魂。迎著風霜雨雪傲然盛開。我等夜里的星辰都離我遠去,我等身旁的摯友都與我相背,我等秋葉逆流而上;我也等你——一顆不屈的靈魂。 在我記憶還清楚時,你一直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這是誰也不敢相信的過往,這亦或是一場無人能信的追求。這十幾年來,我一直堅持一種永不言敗的信念,向著你,向陽花,勇敢飛向遠方。 我還沒有給你寫過一封信,對嗎? 你對我說過,這輩子最浪漫的事,莫過于相隔千里,卻以書信相思了,我固執的相信了,并要堅定的去遠方看看你的理想。在我明白所有時,向陽花,我從來沒給你寫過一封信。在雨天,我才拿起沉重的筆,灌上墨,一個人輕描談寫你的名字,誰也不知道你叫什么,除了我;因為墨是無色的,像你透明無暇的心。 我曾過分的喜歡純色的雨,澄澈的像你透明無暇的心。 你喜歡我把你叫向陽花。向陽花在有太陽的日子里,羞澀的像個孩童,天真無邪的沖太陽微笑,那令人心都融化的笑容中,藏了好多東西,我沒有的,他們也沒有的。你的微笑也只有我能懂得。 他們知道你喜歡下雨時不撐傘,但不知道你其實更怕感冒;他們知道你喜歡月亮的光亮,但不知道其實你更害怕沒有太陽時的惶恐;他們知道你喜歡冒險,但不知道你其實更害怕會迷路。 我所知道的,是他們根本不了解的。 陰暗破舊的路燈上攀著些夜蟲,他們像你一樣,執著于光亮,執著于夢想。我曾與你并肩走過這,無盡的巷道。你喜歡數星星,在我的夢想之星墜落為泡影之前,你是我的信仰,光與亮,夢與想。 路燈的光不亮,沒有我想象中的奪目,它似乎窒息,像一塊斑駁的石塊,硬朗的叫人心疼。我的夢不想——噢,這也是在離開你以后的事了,他不曾一往如前,它告訴你我是虛偽的。在某個夜里,你轉身抽離,像只決絕的麋鹿。 你終究是一只麋鹿。當我尋著你漸淺的足跡追尋你時,你終已消失在這偌大的森林中,無聲無息,像一陣風,拂過不留一絲眷念。就像我們曾經一文不值的感情,皆付風塵。 當獵人在遇到你的時候,你卻惶恐的默不作聲;你呆在那里,眼里噙著淚。他不同情你,他是個獵人,為著珍貴而去的。而你一直在掙扎,盡管他在拿冰冷的鞭子抽打著你,那赤紅的鐵烙烙在你美麗如畫的皮膚上,你還是不肯被馴服。 我記得你曾是溫馴的,像一抹風景,不壯麗,也不土氣,正如一顆夜明珠,溫柔、溫和。當我找尋到你的時候,你的眼微閉著,看不到蔚藍的天,看不到靜悄悄的我。我聲嘶力竭的呼喚你的名字,你卻始終不肯答應。 我哭了,像被人搶了半塊橡皮一樣的難受,你不曾明白,我唯一的吝嗇,就是想一直擁有你,而今我找尋你的時候,你已身心俱疲。你見到我的時候,那雙眸子依然澄澈如水。我心疼了,恨不得割下自己的肉來幫你彌補上那遍體磷傷。 你笑著看著我的飽含深情的眼,欣慰的撫慰我的臉瞼。但在后來的日子里,你的感情是陰晴多變的。我一直看著你的感情分而又合,合而又分,其實,你永遠不知道,我心里似刀絞的難受。我確是過于矯情,對你總是過分地需要,我不喜歡你的那些前男友,他們長得個個都像可恨的獵人。 至少我,纏綿的像北方一條不結冰的湖。 你也曾累倒過,你向我揮手示意說沒關系,但你的心,我怎么不了解?每次在你受傷的時候,我第一個出現;每次在你沉默的時候,我第一個消失。我永遠都在你的背后,像一陣微風,不帶絲毫寒冷,融入你的心。 現在,向陽花,你終是遠離我了,我南下,你北上,一條路線將我們的距離殘忍的拉開。我嘗試去找尋你的蹤跡,一路上,我嗅到你的發香,聽到你的呼聲,看到你的發帶;我不止一次錯過你,在三月的第一場雨來臨時,在十一月最后一片落葉凋零時,我都錯過你。 如今我只能默默地坐在課桌上,在信紙上用白色的墨劃拉下那么幾個字: 我在這等你,向陽花,一顆不屈的靈魂。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nt480361&aid=17842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