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2023/02/18 07:43:03瀏覽26|回應0|推薦0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W與L的相識源于一次偶然事件,是緣分嗎?說不上。 L是某重點大學的高材生,山東人,卻不是山東大漢,典型的清瘦型帥哥。W是正宗的北方姑娘,在一個小城市讀一所三流的本科院校B大,生性爽朗。兩人相識場景很惡俗(至少W一直這樣認為),認識L時,W已失眠若干天,正困在自己的畢業課題中無法自拔。 L由于課題原因來到了B大,無意間侵占了W在實驗室的領土,順勢就點燃了W心中無處發泄的怒火,一場地盤爭奪戰就此拉開了帷幕,還沒到高潮就被W的老板一句“W,你這幾天就和L學習實驗吧”給無預兆的終結了。在L小人得志的笑臉下,W懷著一顆“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的心,開始不甘不愿地成了L的學徒。 時間在平靜過去匆匆過去,W和L也開始和解,L給她講相識7年的女友,因L在京買不起的房子開始動搖。L的故事很長,是典型的大學生戀愛,由浪漫走到平淡,時間改變的不僅是兩個人的年齡,還有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心。W靜靜的聽著,心里的某個地方被觸動。 L臨行的前夜,W組織了小伙伴們為他們送行,在KTV唱了整整一夜。W不知自己何時睡著,醒來后卻發現自己枕著的是L的腿,身上還有L的大嘴猴上衣,而L保持標準坐姿閉著眼休息。那一刻,W心里暖暖的。 L離開后,W的生活回歸到實驗室,食堂,宿舍的三點一線。L最終還是和女友分了手,之后L很消極,W則一直通過網絡陪伴著他,兩人開著視頻,都不談及此事,W做自己的實驗,L就這樣在網絡的另一端看著,吃著W給他帶回去的肉干,發著“有個哥們兒真好”的感慨。 沒幾天學校要放假,W正進行了一半的試驗面臨著停工,這意味著之前W的努力全白費了。前后思量,W決定自己留下,做完再走,沒地方就住在實驗室,吃的只有泡面,這時L也開始忙了起來,有時好幾天不見蹤影。再見時,整個人瘦了好多,但卻不在有失戀之初的痛苦,看著W這幾天的成果,便一頓嘲笑,氣的W直接拔掉了電腦電源。次日,L告訴W,他要來陪伴他的戰友了,學校那邊已經請好了假,附加條件只有一個,W必須管飯!W聽了只當是玩笑,當即許諾包吃包住。 L真的來了,驚呆了W。 剛下車的L看著W,一臉疲憊卻仍嘲笑道:“嗨,沒見過這么帥的帥哥!” “見過,沒見過這么仗義的帥哥!” L專職幫W做實驗,兩人早九晚五,一日三餐毫無規律,這樣一干便是7天,W課題終于順利完成。兩個從未搭檔過的人,配合竟極為默契。為了犒賞自己這段時間的辛苦,L和W決定一起去旅行,目的地選擇了L的家鄉——青島。 在青島,故事沒有偏離預料,兩個人很自然且歡樂的在一起了,從相識到走到一塊雖然只有50多天,但W知道自己喜歡L,也堅信L對自己的喜愛,被愛情甜蜜包圍的W,早把理性的丟進了海里,她忘記了時間和距離的力量。 青春的歲月中,我們都曾為愛奮不顧身過,那是一場不計后果的嘗試,有時會用盡全部的力氣。 這段原本蠻浪漫的愛情,保質期卻不長,沒有一個月就匆匆地暫告段落。記得剛分手的W沒有哭,只是不吃不喝的呆坐著,她不明白是哪兒出了問題,為什么L要逼著她說分手?只是因為距離嗎?明明當初那么喜歡,為什么會走到這一步?而她只能接受不明原因地分手,無奈離去,帶著最后的尊嚴,獨自一人舔舐著傷口。 W開始不停的忙碌著,從早到晚的工作和學習,拼命的樣子讓旁人都驚訝。突然一天,W跑了,是的,跑了,沒有和任何人告別。再回來時,W瘦了很多,帶回來更多的卻是風雨過后的平靜。她沒有告訴任何人這段時間到底去了哪里,只是不再那么玩命折磨自己,而是更加懂得疼惜自己。對于L,W絕口不提。 某日的午后,我與W相遇在一家咖啡店,看著她優雅的喝著咖啡,就這樣,靜靜地過了好久,W開始講述這段“類似愛情”的故事。苦咖啡伴著這個有點傷感的故事,靜靜流淌著,就這樣載著W的青春流向遠方。 “他找了個當地姑娘,呵呵,家里有房子的。”W笑著說道:“我理解他,也相信他那時候的喜歡是真喜歡,但僅僅只是喜歡,而我卻誤以為那就是愛情。” 人們早已習慣把事情的起因歸咎于外在的一切,實際上,真正原因正始于自己的內在。我們堅信自己看到的就是真相,一旦擁有就不會改變,對于未知便一手遮住眼睛,心里暗暗說著離自己還很遠呢,順便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選擇好故事的結局,殊不知有些故事也只是屬于一個人的故事,而你所不知道的,卻是你知道的唯一東西。喜歡與愛之間并非是等于號,喜歡來勢洶涌,帶來的是刺激和浪漫,而愛情,更多的是平淡與相伴。 有些喜歡,終究也只是喜歡。

其他熱門新知02

從小到大,我遇見過無數讓我心動的女孩,可唯一讓我愛得死心塌地的就只有她了。 在小學1~3年級時,我們或許是兩條平行線,可在四五年級時,也許我對曾經不曾注意的她的態度發生了變化,平行線也出現了轉機,變成了相交線…… 瑣事 自從小學三年級出了英語這門學科之后,我就特別討厭英語,可就是在四五年級時,我愛上了這門學科,其中的原因有兩個,一是Min這門課學得好。二嗎,就是Min在背英語單詞或課文的時候,總會轉過來讓我給她檢查,給她檢查的時候,我總是一邊給她裝著給她檢查,一邊看著她(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睫毛,整齊的短發再加上小巧的鼻子和嘴巴,構成了那時我最愛看一張臉蛋)盡管有時會因為不專心被罵,但我仍然很開心。 記得小學社會課上,有一次一節互動課是讓學生寫班內的某個學生,沒辦法,那時我學習好,有特別搞笑因此全班同學幾乎都有寫我,這些都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Min有木有寫我,于是,一個計劃就出爐了……待到中午放學時,同學們都出去買飯了,只剩我一個人在教室內,我繞到我前面的位置(min的座位)偷偷抽出Min的社會書,悄悄翻到互動的那一頁,值得開心的是上面有我的名字…… 最難忘記的那節數學課,Min在課上因為回答錯了一個問題,老師打了她,老師用書打她的每一下就像打在我的心上我都不敢抬頭看我的前面,最后Min哭了,但我記得她沒有哭出聲,這就是她,一個倔強的女孩。 五年級時,或許是兩條平行線的相交點,我和Min成了同桌,那是我在小學最開心的時光,有她作伴,我的成績也漲得飛快,這也為我中學的優異成績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可以這么說,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我…… 升入初中后,沒和她分在一班一直是我最大的不快,在初中的每次大型考試,我幾乎都能得班內第一,如果說要是有什么秘訣的話,那就是我一直在為Min奮斗,遇到不會的題念Min,遇到沒有學過的題念Min,遇到沒有嘗試過的作文類型念Min…… 或許是天意弄人,或許是命中注定,如今白駒過隙,物是人非,我和她關系變得尷尬的不能再僵硬了,如果說她一直煩我恨我的話,我也只能表示無語,反正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只說一句似水流年,我對你的愛永不沖淡……再見了,Min,愿你transfer to another school后找到屬于你的愛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nt480361&aid=178417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