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3/02/19 15:37:11瀏覽26|回應0|推薦0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第三章:雨 當你慢慢長大告別了昔日的簡單小美好;當你后來慢慢的受世俗的感染熏陶,還能回想起曾見到TA那一瞬時的怦然心動么。 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留下了一場大雨,那些雨砸在地上,透過教學樓的玻璃窗看著外面,好像起了一層薄霧,有一種朦朧的美。教室里的同學走的都差不多了,只剩下我和孟梵。 他還在收拾書包,里面裝著滿滿的書。他回過頭:“你還不走?” “下雨了,等雨小點的,忘帶傘了。”我看著一群群擠在教學樓探沿下的學生們,回答道。 “那你先打我的傘吧,我媽這會兒肯定在校門口等著呢,她總愛瞎操心,以為我沒帶傘。”說完,直接將傘塞進我手里,單肩背著書包下樓了。 我拿著那把格子傘,往門口走去。教學樓大廳里也擠了很多人,三三兩兩的堆積在一起,有的則焦急的盼著雨停。 好不容易從人群里擠出來,撐開傘,隱約間,在前方我看見了孟梵的身影,他小步跑著,不用想也知道,雨肯定把他給淋透了。那一刻,不知道是感激還是某種說不明的情緒,突然有一種想法在我的腦海里蹦出來:他是不是喜歡我,要不為什么那么拼。也是那一刻,我的青春里出現了第一次的怦然心動。 在校門口我看見了前幾日樓道里被罰站的男生,一個頭發染成板栗色,還帶著卷的姑娘正給他撐著傘,也許是身高不太夠,手臂舉的很高。校園是絕對禁止燙染發的,所以我斷定,那姑娘一定是校外的,而且應該不是什么好人。我低下頭,小心的避開路上的小水洼,心想,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還真不錯。 2005年的公交車,售票員還需要用手中的刷卡器,詢問晚你要到哪站,然后把卡遞給她,讓她刷,看起來倍兒麻煩。不過至今我依然慶幸的是,即便物價飛漲的今天,這九字開頭的車刷卡依舊八毛,而且對比過去,都安了空調。 放學的時間相對來說比較擠,因為下雨,人對比往常來說要少一些,不會像以往那樣,要司機扯著嗓子喊:“前面的都往里走走,別堵著車門口,后面的往前上一步。”然后在售票員一個洪亮的“關”字里,挨著車門的人就順其自然的成了餅形。我一直認為公交車是有魔力的,要不然為什么即使這一站沒有人下車,下一站的時候又一大批人依舊可以擠進來。 我扶著欄桿,看著車窗外飛快閃過的景物,偶爾哪輛車濺起的水花弄到行人身上,還可以看見ta憤怒的指著那個車,在看一眼自己的衣服,生氣的嘟囔幾句。 突然從車的前面傳來一陣吵嚷:“陸景琛你給我記住了,別特么以為我欠你的。”尋聲看過去,是他和那小姑娘。“盧貝佳我也告訴你,少在這跟我橫鼻子豎眼的,我不吃你這一套,注意點素質,這是在車上,你不嫌丟人,我還嫌丟人。”他一只手插在兜里,眼睛里充滿了不耐煩,對著那個女生低聲的 說。 盧貝佳氣的把傘扔在他身上,正好一站到了,生氣的下了車。 我看一眼他,他起一只手拉著車上面的環,就像什么也沒發生一樣,好像是注意到了我的目光,他順勢看過來。我連忙轉過頭,抬起手去抓上面的環,怎奈何海拔不夠,一下子抓空了,手落在了車座上的一位男士頭上,拽掉了他的發套。那人哀怨懊惱的眼神頓時把我狠狠地震了一下,將發套胡亂的放在他頭上,說了一句對不起,然后我狠狠地低著頭,就像一個鴕鳥。 我清楚的聽見前面傳來了一聲低笑,我的臉瞬間紅透了,暗嘆碰見他準沒好事。 (未完待續……新浪微博:簡七索i)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對你付出所有的種種努力,不過只是為了討你歡心而已。為了博得你對我的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你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具,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題記 十月的腳步,跟著秋風稍有的一點寒氣慢慢逝去,輕易的離開了我們身旁,它以時間殘酷和無比霸道的狀態徹底離開,開始進入下個月的初期,不管時間我們多想留念卻也沒有辦法留住,何況我們心中的哪個人呢?與其說:“時間殘酷”不如說:哪個我們愛的人更加的無情。 十月的離開,徹底斬斷了我們與十月這段光陰最后的挽留做斗爭,就好比我曾經拼了命的挽留你一樣,遺憾付出再多也未能打動你,每一次我心灰意冷的時候你又跑來說:“愛我”每一次心死了又被你這句話從新點燃愛的火花,最后傷了自己一回又一回…最后,愛你已到盡頭,現在想起,往事不堪回首,如今,已是物是人非。 我不知道,這樣糾結的時光還需要多久才能結束?這樣傷感的故事還有多少跟我一樣?這樣的傻瓜又有幾個?我不知道。我只是,莫名的感到心酸,感到害怕,我們走到今天好像再也沒有了明天一般,總是在糾結,那些我們說要繼續的故事現已無法再延續;總是心酸,那些曾經走過的笑顏再難以回頭。其實我知道,世上有很多事情從來都是有心無力的,恨自己只是學不會放開,總是執著的想讓自己去抓住不屬于自己的東西,可又常常忽略了你的心。有很多東西只要我們去努力了,老天總會讓我們會實現自己的夢想,唯獨你的心,我做再多也是徒勞。 若說我們之間的情感變成了遺憾,那剩下的時光我又該如何去勾勒我的世界沒有你的存在,“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剪不斷,理更亂,是憂傷。”或許、我已經習慣了你不在身邊的事實,面對沒有你的日子,曾經的回憶,就好像不曾有過一樣,那些有過的快樂,曾一度點亮我內心脆弱的心靈,多少次,傷心失落的時候,陪我走過每一個溫暖的瞬間。 曾以為生命中,如若有一個人,如流星般來過我的世界,如夢一樣存在過,即使沒能長久的在一起,卻也能讓人用一生的時間去懷念。秋風來襲時念起,文字中想起,這,何嘗又不是一種幸福呢? 對你,內心深處,情意依舊,一筆落字,思念傾城。可現在,在即將失去你的那一刻,我卻默然心痛,多想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哪個最珍貴的遇見,曾經一顆心為你而跳動,一份真心因你而牽絆,雖然隔著萬水千山,心里永遠留下了一份惦記。仿佛你離去的畫面我一直以為是在夢里所經歷的一切,原來都是我自己一相情愿做了一場虛幻的夢境而已,有時候有些事情真的讓人分不清真假的事實。于是,總是徘徊在這樣迷離的世界里,流連在時光的追逐。你的離開改變不了什么,卻讓我再也找不回曾經屬于自己的微笑。 怎能忘記,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幸福,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哭哭笑笑的日子,一起談古一起論今,一起聊文字一起聽歌傷感曲,我們最喜歡的歌是《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我依稀還記得這首歌的歌詞,而這首歌的名字,現在正是我現在內心的最好詮釋。時間的流轉,穿梭在繁忙的隧道,時光的流淌,是奔著相反的方向前進,就好比你我的故事一樣,回憶的擱淺,翻一頁少一頁,所有曾經美好的回憶也在慢慢流逝,它就像手指間的沙子一樣,不管我們如何的去抓緊,可還是會一點一點的消失,最后什么都不會給我們留下。也許,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我們忘不掉的記憶也會慢慢淡去吧! 曾經,多想這輩子心里只保留你一個,就這樣默默的走下去,可你給的傷最終還是模糊了我的雙眼,今昔時光溫柔,只想用文字來抒發我對你最后的留戀,讓真心用最美的的篇章訴與你聽,即使你已離去!今夜,反反復復的文字只愿:一字落下,思念傾城… 曾經幸福的畫面是否已悄然遠離了我,就像晨霧般輕舞飄揚,有些黯然與傷感! 曾經說過的不離不棄,現在卻是分別在即,多無力的文字啊!我怎么寫也寫不出我內心的這種失落跟心酸,寫到這,再次想到你,卻是撕心裂肺的失望跟絕望… 一個人的記憶會在一個人的大腦里停留多久,才可以忘記他呢?記憶的空間就那么大,有進來的人,就會有走出去的人。忽然回憶起我們剛遇見的那段時光,那時的我們用心交流,如今,文字依然是文字,遺憾現在的我們已經很久不在一起創作了。 其實我明白,我們一起經歷這些過程終會成為過去,再也無法從新上演一次,即使,想念你的心情,只能搖曳在每一個夢醒的瞬間。只是無法再和你細說,心中留戀的這份溫暖,似乎永遠也帶不到明天。于是,那些離開的身影,消逝的時光,在我們成為陌生人的這一刻里突然變的遙遠起來,仿佛曾經所有的經歷都只是一場夢而已,我怎么也找不到這夢的真實性。 讓我的生命還是停留在我們曾經遇見的那一刻吧,既然事情已經演變成今天這樣,那么,我選擇瀟灑離開,以后,不會再回頭。時光一直在走,故事也該到了結局的時候,有多少愛還可以從新再愛,有多少美夢能夠重來,回憶總是美麗,跟煙花般燦爛,最后卻不得不走凋謝的結局,這也許就是人生真實的寫照吧,只是伴隨了我們太多的無奈,太多的心酸,想要忘記,卻總是想起,想要記起,卻總是身不由己。 世間事,總是讓我們無能為力,即使我們再不甘,也只能在流連忘返的記憶里不斷地心傷,沉淪。 一句再見,只是瞬間,也許是永遠。 今夜,讓我最后一次思念你,狠狠的念。 如今的轉身我們即成陌路,愿君珍重! 一字落下,思念傾城… —原創QQ:1552751595交流群:248897433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心情隨筆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nt480361&aid=17842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