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ptt》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2023/02/16 13:54:50瀏覽45|回應0|推薦0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炎炎夏日,小凱還是和往常一樣。和朋友一起到家里附近的網吧上網,打著CF。“我去。又是爆頭,還讓不讓玩啦”小凱無奈的對坐在他身邊的文翔說到。“什么叫不讓你玩啦,自己不行就是不行,說別人”文翔嘲諷的說到。 “不玩啦,不玩啦。上上那個多年沒上的扣扣號看看那里面的老同學誰在”小凱惱怒的說道。 上啦扣扣小凱“咦,這個岳丹在線啊。嘻嘻……和她聊會”“岳丹,知道我是誰嗎還”旁邊的文翔問道“這個岳丹是誰啊”小凱說道“這個是我初中同學,現在上的高二啦。咱倆都復讀啦。和咱么一屆的”正說著小凱的扣扣嘀嘀嘀的想起來啦。“呀……當然知道啦,老同學小凱嘛”小凱高興的看到這句話馬上和她回啦過去“哎呀喂,這么長時間沒和你聯系還能記得我啊,不容易不容易。放著暑假最近干嘛呢”“這不學著美術在大峽谷寫生呢,你呢?”“不錯不錯,免費出去旅游啊,我這不在家沒事干出來上會網。” 小凱正高興的和岳丹聊著天,旁邊的文翔拍了拍小凱說到“行啦,行啦,別聊啦,回家啊,該吃飯啦”小凱看都沒看文翔一眼說道“等會等會讓我和人家說完這句話”小凱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腦屏幕和岳丹說道“好啦不和你說啦我回家啊。到家晚上和你聊昂,拜拜”說完就和文翔下機向家走去。 在路上,文翔一直和小凱說著游戲里面的事,小凱愛理不理的點著頭。心里一直琢磨著那個岳丹。文翔看到和小凱說話愛理不理的終于忍不住的吼道“小凱,和你說話你聽著沒有啊。一副思春的樣子”小凱呵呵一笑對著文翔說到“你說對啦,我就是在思春啊。怎么滴。”文翔瞪著眼看著小凱愣著啦。緩緩的說道“你不會在那想著那個岳丹吧……”小凱看也不看他說道“對啊就是她,我到家啦,明天再找你玩”文翔愣愣的看著向家跑去的小凱說道“我去,這家伙咋看咋像只發春的大公狗啊。哎……不知道哪家的姑娘要倒霉啦”說完搖搖頭像家走去。 剛打開門,小凱就聽見家里廚房傳來的炒菜聲喊道“老媽,我回來啦”“嗯。知道啦。趕緊洗洗手準備吃飯,飯馬上就好啦”廚房傳來對小凱溺愛的說話聲。 小凱跑到洗手間一邊洗手一邊想著。這個岳丹現在張啥樣啦,晚上問問她。 小凱洗完手慢吞吞的從洗手間出來,看見母親已經把飯菜放到桌子上啦等著小凱去吃飯。小凱一看桌子上的美食肚子也叫喚起來啦。說道“老媽開飯啦。我先吃啦。”說著飛奔到桌子上拿起碗筷開始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啦。小凱的母親看著兒子吃的那么香也欣慰的笑啦。 吃完飯,小凱躺到自己的床上拿起手機開始玩了起來。嘀嘀嘀,你的好友岳丹上線啦。小凱拿起手機,對岳丹說道“大畫家,吃完飯上會網聊會天?”一會嘀嘀嘀的響到“必須的,要學會享受生活嘛,哈哈”小凱笑笑的回到“少臭美啦,好幾年不見你了不知道你變成什么樣啦發過來你的照片讓我看看”小凱滿是期待的盯著手機屏幕,一會手機又響啦小凱忙拿起看到“還是那個樣沒變什么就是自己去空間看去吧,到是你呢?變成什么樣啦?記的你初中的時候那么胖那么可愛現在呢?”小凱看著無語的說道“什么叫可愛啊!都快二十的人啦還說可愛?現在我也是那樣啊就是比以前發福啦點”“哇……還發福真夠能吃的”小凱瞪著那雙本來就不大的眼說道“我又什么辦法啊。我也不想啊。對啦岳丹,現在感情方面怎么樣有沒有找到你的那個他啊?”小凱滿是期待的等著岳丹的回復。 幾分鐘之后,手機提示音來啦,小凱找急忙慌的拿起看都“哎……真命天子沒有出現,至今單身一人,你呢?”小凱看到高興的說道“你的真名天子就是我吧?哈哈……我也是至今自己的白雪公主沒有出現單身一人。”岳丹回復到“去你的吧。少對我開玩笑啊!咱倆都是同道中人”小凱看啦岳丹的回復后,開始啦他的對岳丹的狂轟亂炸方法對岳丹進行忽悠。一邊忽悠一邊想著“嘻嘻……看我不把你轟到手!” 小凱對岳丹狂慌亂炸的說啦那么多,突然岳丹回復啦一句“你是認真的嗎?”小凱看到這句話愣住啦“成啦?”小凱馬上回復到“當然認真的啦”岳丹過拉好久回復到“好吧,我答應你。我也該嘗試嘗試愛一個人的滋味啦”小凱看到這個后高興的在床上蹦啦起來回復到“恩恩,嘻嘻……一晚上的功夫沒白花”小凱高興的在床上滾來滾去,一會岳丹回復到“行啦,天太晚啦該睡覺明天我還去寫生呢”小凱看啦看手機上的時間已經是深夜十二點多啦趕忙說到“恩恩,趕緊睡吧。晚安!” 于是這兩個才剛剛上到高中的學生開始啦他們的感情戀愛。至于后面他們兩個要面對的是什么,小凱也不去想那么多,高興的看啦看手機,慢慢的進入啦夢想。 那時,小凱十八歲,岳丹十八歲。這兩個剛剛成人的小青年還不知道什么是愛的情況下相愛啦。現在我還記的那天晚上岳丹答應小凱的情景。小凱滿臉的幸福笑容。充滿啦他那個稚氣還沒有完全褪去的臉蛋上。

其他熱門新知02

紅塵攘攘,我只傾一人心,若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題記 世間依舊熙攘著,而我獨守一座風清月朗的城池,癡癡等你。但曾相見,一見傾心,再見傾情,我的愛,矢志不渝。有緣的人無論經過怎樣的擦肩終會重逢,無份的人無論歷盡怎樣的愛恨終會離別。遇見你,我更加堅定了我們之間的緣分,自此將你珍藏在心底深處,守候一份永恒的愛戀,溫暖相伴。喜歡聽你說若離亦不棄,喜歡你說惟對我情之所鐘,而我說淺淺遇深深藏,我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字里你是我不老的傳奇,字外君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我在佛前虔誠祈求五百年,終于換得與你一次相遇、相知、相念,感謝佛安排這場遇見,讓我在心內悄悄種下一朵寂寞的花兒,多少思念多少淚珠兒都愿為你而割舍,只愿此生得一人心,白首不離,陪你走這一段叫作人生的旅途。慢慢陪你看細水長流,聽一曲花開的聲音,花開花落,且行且珍惜。心若相連,天涯也在咫尺間。 今生相遇,不再問何人伴我醉天明,今生傾心,不再嘆高山流水無知音,今生相伴,不再怨前生今世不了情。為你紅袖添香,傾盡一世柔情,傾盡天下,只為你一人;等你在最深的紅塵里重逢,相逢皆不語,你懂我亦懂。歷盡三世情緣,你依然是我今生不舍的眷戀,傾城一戀便是千年。回首前夕風雨路,多少不解多少諷言,一路風雨都不曾將彼此情意卸下,況那世間隔閡?我不聞,不問,懷著為你而守候的溫暖,面向陽光,她依然明媚如初。一直走,一直走,一起走到白了頭。天之涯海之角,你是我紅塵里最深的眷戀,此情在心,一生無悔。 每每喜歡細讀彼此之間的字字句句,喜歡回味彼此走過的點點滴滴,這份情彼此懂得,但求心安。無數個夢里與你相會,溫柔而甜蜜,但愿夢里好景常在,我與你不訴離分。一路走來,多少過客觸痛了你我心坎,若不能相守,寧可不相識,若相識,則相惜,若離亦不棄,不棄亦不離。過客匆匆,但隨流水,待到花開,一樣花香為君醉,我只是紅塵里一抹清冷月光,所有的溫暖都是為你而綻放。你在我就心安,不戀前塵心傷,不問明日何從,但愿今朝伴君前,且行且惜,溫暖相依。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推薦》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 休閒生活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nt480361&aid=1784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