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戀奪魂-3
2007/01/30 08:03:32瀏覽702|回應0|推薦2

滾燙的身體像著了火,這是我違背誓言的代價,背叛誓言的代價將是一場痛苦的折磨,受我咒語下的逞罰。

「呀!」痛苦的喊叫著,整個身體是熱的像要融化了一般。

不停的在空中打滾著,卻怎麼都不肯停下來,快速的往前方飄去,身影如同光速一般,掛在身上的靈也痛苦的抱著我,身上的靈氣慢慢的消失。

「沒有時間了,我沒辦法指引妳了,」

「告訴我該往哪裡去?你的肉體在哪裡?」全身痛到不行,撕裂般的折磨讓全身都疼痛不已。

「來不及了!妖,記住我的愛,記住我對妳的愛,我一生一世都只愛妳一人,求妳…求妳完成我的願望….回覆記憶吧…..」

「不…..」

靈的氣消失了,慢慢的消失在空氣中,我的心整個被撕裂開來,淚水狂流不已,靈的微弱的氣息慢慢的飄向四方。

我為何會哭?我為何會難過?這種心疼是哪裡來的。

我停下身體,身後的雷電風雨追了上來,我違背了誓言,所有的咒語都將實現在我的身上。

雷擊!風打!雨下!電攻。

周圍被一團黑雲所包圍,我卻一點都不想逃,傻傻的讓所有的咒語折磨我的身體,我是體無完膚,我是支離破碎,那又如何呢!我的心破了個大洞,所有的痛苦都無法彌補我內心的傷口。

隨便吧!隨便折磨我吧!要怎樣都行!要我死都行,只是能不能讓我知道,讓我知道為何如此難過,為何靈的消失會讓我失去生機。

在遙遠的天界裡….也堆滿了烏雲…

天界裡最偉大的神是一個英勇的戰士,一千年的道行讓他成為天界中最為厲害的天神,他就是奪神。

黑雲般的黑髮,高挺的鼻子,炯炯的目光,健壯的身軀驕傲的站在天庭的台階上。

「奪神…」身邊的手下害怕的往前報告。

「別說了我已經看到了,」

天地人界之間所有的雷風電雨全集中去了一個地方,去攻擊呼喚她們的主人。
「戀妖她自己破了咒語跑了出來,我們擋都來不及,」

奪神生氣的敲打著石柱:「怎麼可能?那咒語是強不可破的呀?沒有人可以進入結界中,是誰喚醒戀妖的記憶的,是誰喚醒她的記憶,」

緊閉起眼睛,臉上的刻痕明顯又深刻。

「奪神,會不會戀妖自己想起來的,」

奪神轉過頭陰冷的表情看著手下:「沒有人可以抵抗住夢湯的藥性,戀妖確實喝下了夢湯,也是我親自送她進入水晶屋中,沒有人可以喚醒她的記憶的,」

「那真是想不透呢?」

天空因為風雷電雨快速的巨集成了巨大的黑洞。

「為什麼她連躲都不躲?難道她想死嗎?妖呀!」

奪神痛苦的滴下淚來,送她進入水晶屋已經讓他痛不欲生,難不成還要讓他親眼見她死嗎?

「奪神怎麼辦呀?在下去戀妖會死的,」

奪神閉起眼睛無奈的吐了口氣:「罷了,我陪她吧!她甘願受這天地人界的所有懲罰,那麼我來陪她吧!」

緩緩的走下台階,雙手舉向天。

「眾生眾靈請聽我使喚,我是神界的奪神,我是掌管神界的奪神,聽我令,聽我命,風雷雨電都來我身邊,所有戀妖下的咒語都來報到我身邊,一切一切由我承擔,來吧!風…雷…雨…電…」

那包圍著戀妖的巨大黑雲慢慢散開,然後快速的往天界而去,所有的苦難由奪神替戀妖承受。

而戀妖呢?卻像是失去意識的任由身體墮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69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