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戀奪魂-9
2007/02/07 08:39:00瀏覽724|回應0|推薦2

靈魔眼中充滿了殺氣,手中的劍氣溢滿,就在他的劍往下劈去時,水中的蛹出現了變化,原本被長髮包圍住的蛹快速的散了開來,長髮絲像千萬條滑動的蛇一般緊緊的捲住靈魔的手。

「呀!」靈魔覺得不妙,太過輕忽敵手了,可是當他見到那水中的倩影時,他眼中的殺氣消失了。

在水裡的女人有雙靈巧的雙眼,濃細的眉毛十分有個性,圓尖的臉頰看起來十分秀氣,靈魔看過的美女不少,這個女人不算美,但是感覺很水靈,水水靈靈的,不知怎麼形容,就是有這樣的感覺,手裡的劍氣慢慢消失,不管她是不是妖,他都不想殺她了。

戀妖緩緩的張開雙眼,身上的傷口已經痊癒,長髮捲住靈魔是本能的現象,所以當她睜開眼睛看見靈魔時,也嚇了一大跳。

他跟剛才的那個男人長的好像,一樣的粗眉大眼,一樣的寬寬額頭,一樣的厚實嘴唇,只是眼神不太一樣,眼前的男人多了許多的霸氣。

空氣中撞擊出許多的火花,只是這火花雖美但是短暫,快速的讓人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出現過。

戀妖收回長髮,慢慢的走出水面,靈魔退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她,身上的衣服沒有被水給淋濕,像似絲質的布料緊緊的包圍著扁平的身材,靈魔整個人都緊縮了起來。

「妳是誰?」

戀妖微微笑笑著:「我是樹妖,我叫戀妖,」聲音細細柔柔的很輕柔。

「戀妖?」

就在靈魔還沒有回過神時,戀妖手一揚身體快速的飄了起來。

「等一下!」靈魔不安的叫出聲來。

飄在空中的戀妖睜著大眼看著靈魔:「你…」害怕他會傷害我..

靈魔停頓了一下,才鼓起勇氣開口說:「還能見到妳嗎?」

戀妖臉上露出撫媚的笑容:「你在樹林裡叫我的名字,我就會出現。」

說完話戀妖的身影隨著清霧慢慢的消失了。

留下無限相思給靈魔及趕著回來的魂影。

她走了!是他還是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724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