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戀奪魂-7
2007/02/04 14:29:51瀏覽689|回應0|推薦5

懷中的戀妖氣息越來越微弱,魂影的腳步不敢遲疑,加緊的速度往前狂奔。

「撐著點!」不想讓戀妖死在自己的懷裡,這個念頭強烈又頑固。

「你…何苦…費神救我…」戀妖的氣息如煙霧,每個字說的輕且泣。

「別說話!我不會讓妳死的,」

使盡身上所有的法術,身體慢慢的飄了起來。

「你不是…普通人..你是誰…」戀妖害怕的顫抖起來,妖最怕碰到的就是神界的人,只有神界的人才會法術。

「我叫魂影,我不是壞人,」

張開口呼起風,讓風做推手,讓兩個人的前進速度加快,踩著樹葉快速的往前衝。

戀妖躲在我懷中一句話都不說,她是怕的不敢說話了,心中更加有一種憐惜跟愛戀,用盡我一身的力氣,我也要救活她。

雪山頂對一般人而言是不容易攀爬的,但是對於神界的人而言,祇事會費了一番功夫而已,花了一些時間,終於來到雪山頂上,聖泉像一個大瀑布,泉湧不已的聖水宣洩而下,積成了小湖又往下奔流而去。
「到了,」喘口氣緩緩的把戀妖放在泉水中。

戀妖的表情有點不敢置信,一雙眼睜著大大的看著魂影。

「謝謝!」

戀妖慢慢的躺在泉水中,帶著冰涼的山泉慢慢淹沒她整個身體,肩上的箭被戀妖一口氣拔出,綠色的血流成小圈圈又慢慢的消失。

魂影站立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可以這樣看著似乎就心滿意足了,心理頭的一股甜蜜正溢滿出來。

戀妖的頭髮慢慢的散開然後包圍著整個身體,在那一刻間魂影心理好難過,看不見了,看不見戀妖的臉了,她整個人被頭髮包住成一個蛹,浸泡在水裡的蛹。

四周的霧氣又開始蔓延,兮兮蘇蘇的聲音出現,魂影閉起眼睛靜靜的聽著精靈的聲音。

戀妖受傷了,大家快來呀!快來保護戀妖。

魂影嘴角微微上揚,陰霾的表情裡出現的釋然的快感。

戀妖呀戀妖!妳是山中的守護神嗎?山中的精靈都來守護妳了,妳可要好好的撐下去喔!

魂影坐在池邊,雙手交叉著看著泉水:「我也來守護妳吧!為我醒過來吧!」

樹林裡,靈魔生氣的瞪著大眼,手指頭摸著那綠色的液體。

「有妖,這裡居然有妖,」

那魂影呢?他去了哪裡?莫非他被妖給抓走了?

「可恨!居然敢動我神界人的腦筋,」

靈魔生氣的摔開身後的斗篷,一雙眼緊緊盯著那綠色液體的去處。

「我要找到你,然後碎屍萬段!」

咬牙切齒的模樣活像個惡魔,俊俏的臉龐有如被扭曲了一般,恨恨的跟著綠色液體前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71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