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戀奪魂-8
2007/02/05 11:47:51瀏覽679|回應0|推薦4

山中的精靈優雅的和著風輕輕的唱著歌,霧茫茫的景色加添了許多的神秘。

山中情,深深種,有仙子,名戀妖,
明媚生,純真性,天有情,地有靈。

「不知道這叫戀妖的仙子能不能醒過來。」魂影幽幽的嘆了口氣。

寬寬的額頭上多了幾道細紋,雙手垂在水面上畫著圈圈,一個素未見面的戀妖怎麼會如此牽動我的心,對她的關心過了火。

突然間想起紅雲,紅雲是他的未婚妻,是先知們替他選定的妻子,他們兄弟三人都有選定的妻子,紅雲很美,火紅的頭髮,深刻清晰的五官,身材更是好的讓人忌妒。

靈魔總忌妒的說:「不公平,先知配了個大美女給你,我那綠情長相平凡,身材普通,我不要,我要換。」

我對紅雲始終無法動情,但是選定的妻子不能當兒戲的:「綠情一身的好本領,你不要辜負了她。」

靈魔嘟起嘴巴一臉的不爽:「其實最美最厲害的是奪神的妻子。」

這點我倒同意:「白玉真是沒有缺點的。」

人美,才情又高,個性又溫柔,奪神真是最幸福的男人。

這三個女子都不是普通的女人,奪神對白玉很好,靈魔跟綠情老是吵吵鬧鬧的,但是兩個人感情是很好的,只有我跟紅雲,表面上一直維持著淡淡的關係,檯面下也是淡淡的情愫,對她沒有很深很深的感情。

那戀妖呢?初見面時就有一種深深的牽掛在心理,想見她,想靠近她,為什麼?想不透呀!

突然間精靈們大叫起來:「有人來了,帶著殺氣來了。」

呼呼的風吹起,魂影握住手中的劍慢慢地站了起來:「是誰呢?」

會不會是靈魔,他一定是找我來了,糟了!

不能讓他見到戀妖,下山去會他吧!留戀的回頭望了那成蛹的戀妖:「希望我們還能再見面。」

魂影張起手,身後的斗篷隨風飛揚,施展法力身體飄了起來,雖然不捨得但是還是快速的飛離。

陰錯陽差…

魂影剛走,靈魔就飛到,一雙眼瞪著大大的看著四周,沒多久就發現成蛹的戀妖。

「妖氣真重。」最痛恨的就是妖:「讓我劈開你的原形吧!」

手中的劍高高舉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718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