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戀奪魂-2
2007/01/29 17:30:39瀏覽772|回應0|推薦3

「妖,妳想不起來了嗎?妳都忘了嗎?」

「妖!我叫妖?」

頭好痛,眼睛張不開來,伸起手循著聲音觸探,卻都只是空空空。

「妳是樹妖!是我的新娘,我們分離了五百年了,快想起來呀!」

「樹妖?我是樹妖。」

起霧了,四周圍起了大霧,我的眼睛可以清楚的看見霧氣上升,卻看不見說話的人。

「快想起來吧!我沒有時間了,為了找到妳,我用盡身上的法術,我已經脫離肉體,變成無主的幽靈,循著我的指示來吧!妖!快來呀!再不來,妳我永世都不能在相見了。」

我的眼淚流不停,可是腦海裡卻是空白一片。

「你是誰?我是誰?」

空氣中好幾股亂流亂竄,張開手念著咒語身體飄了起來,我的四周圍起了光圈,我設下了結界,讓人無法接近我的結界。

「妖!別拒絕我呀!妳誤會我了,五百年了,一場誤會妳把自己封印在這水晶屋裡,聽我說,請妳聽我說好嗎?」

是的!我住在水晶屋裡,一個深山裡的水晶屋,是位在天地人三界中間,我的水晶屋受天地人三界的保護,也不受天地人三界所管,只我有意識起,我就一直待在這水晶屋裡修練,在我有意識之前呢?我忘了,記憶成了空白。

看著眼前霧茫茫的景象,知道眼前的靈不是普通的生靈。

「你快走吧!我的水晶屋裡不允許天地人三界的人進入,凡進入者非死即傷,快走吧!這場霧是因你而起,在不走你會被磁場磨成霧氣的。」

「不!我用最大的代價來見妳,只求妳來見我,若妳不來我靈肉無法合一,也是死路一條。」

「你的生死與我何關呢?」雖然這樣說,但是我的淚水流不停,是什麼感情沒有遺忘掉嗎?難道在我進入水晶屋之前,沒有立下誓言,一但進入修練,七情六慾都要消除,否則一但走火入魔則遁入灰飛湮滅中。

靈沒有在說話,但是我感覺到他充滿了哀傷,而他的哀傷正慢慢的灌入我心中,為什麼他的哀傷會讓我也跟著難過呢?

靈慢慢的接近我,他居然能穿過我的設下的結界,慢慢的擁抱整個我。

「你….」我的心突然撕裂成碎片:「不。」

我揮手趕他,卻怎麼也趕不走。

「我的愛人呀!醒醒吧!我用我的生命來喚起妳吧?」

「不,你走開呀!你會被咒語給打的成灰塵的。」

「在我成灰塵前我也要緊緊擁抱妳。」

我的心痛到不行,思緒開始混亂:「不。」

我呼風,我喚雨,宇宙天地生靈所有的法力全聽我的呼喚,給我最大的法術,給我最大的法力,擊碎吧!擊碎那水晶屋,那五百年前我設下的咒語。

聽我的呼喚,聽我指示,轉動所有的法輪,將我的誓言打碎。

只為了救那突然闖入的靈。

天地間閃電雷風雨不停,氣流不停的盤旋成了泫渦,水晶屋慢慢的龜裂,照出四彩的光芒,我的身體飄出了水晶屋,帶著身上的靈衝出了我設下的結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696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