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傾聽愛情的腳步聲-34
2006/12/04 07:46:56瀏覽996|回應0|推薦1

雪莉仔細的觀察小蓮的神色,想在她不安的神情中窺出一二,此時的小蓮開始含糊著閃躲著雪莉的犀利目光,小蓮心虛的說:「啊!我想起來我爸媽叫我今天一定要回家吃飯的說。」

雪莉正想好的盤問小蓮,只見她如此慌張的態度讓人不起疑都難,雪莉多嘴的問:「妳沒有事情瞞著我們吧?」

小蓮挑挑眉毛說:「哪有!我要走了,有空再聊。」

小蓮的身影一下子就消失在人群中,雪莉只能將關心放在心中,小蓮的心事不說出來誰有能明白呢?

雪莉望著小蓮消失的方向喃喃自語說:「罷了!每個人心中都有不為人知的角落,既然小蓮選擇沉默那麼也該尊重她的決定。」

雪莉提著手上的東西漫步走到隔壁的停車場,剛騎上摩托車準備發動時,眼角好似喵到有人正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雪莉無意識的抬起頭向四周張望,一晃眼居然看到最沒有意料中的人物,找到了那個驚訝不已的目光後雪莉加快催促油門的動作,心情卻因為這樣子荒謬的偶遇開始陣痛起來,站在對角的人是阿達的家人,有他的父母跟姊妹,當然也有可能阿達就在附近,眼前傳送過來的目光都帶著巨大的驚嘆號,雪莉不敢遲疑的加速離去的腳步,心理期待著她們千萬不要想歪了才好,不過雪莉也想不出他們該怎麼想的結論,雪莉希望她們可能想著是認錯人了,眼前的大肚婆不是那個她們認識的雪莉小姐。

陽光轉進一棟洋房別墅中,住在如此豪華的別墅卻感受不到陽光的溫暖照射,一張床上一對男女趁著黑幕盡情的享受貪歡的樂趣,人們總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這萬般的滋味除了當事人外沒有人知道囉!

小蓮赤裸著身體表情滿足的躺在洪子輝身邊,纖纖玉手緊抱著洪子輝寬厚的腰間,洪子輝將頭靠在小蓮的頭上,目光放在小蓮帶來的報告上:「這次新技術開發發展的狀況如何?」

小蓮身體的激情尚未平復,突然被洪子輝一問傻傻的回答說:「那些法國人做的製程條件有點怪,也不給人溝通研究的空間,只是一昧的要求我們按照她們的步驟做,目前的瓶頸很多,他們似乎還抓不到量產的訣竅,」

洪子輝皺著眉頭說:「他們不是已經可以生產出來新產品嗎?怎麼還無法證上量產呢?」

小蓮此時的濃情消失一半了,每次來跟洪子輝見面,不是做愛就是談這些公事,老實說心理面好期待他能夠說些風花雪月的文字,說一些哄哄她開心也好,只是洪子輝真的連這些逗女人的功夫都沒有,小蓮也只好配合著他說一些他喜歡聽的事情:「很多條件他們都是在實驗裡完成的,拿到機台上量產有很多條件抓不到是事實,主要是他們的觀念還在不信任我們當中,深怕我們偷到他們的獨門技術,所以往往是法國人忙他們的東西,我們自己又玩一套東西,真的會搞死我們底下的工程師。」

「這個新產品的前途很大,只要能夠完成量產將來的訂單不愁沒有,世界所有相關公司都在看我們做的出來嗎?看樣子這個產品比想像中的還難生產。」

小蓮接著說:「嗯!所有的製成都比正常製程複雜一倍,還有如何將膜厚做到薄巧都不是重點,目前正朝向奈米的厚度挑戰。」

洪子輝的眼珠子好似要跳出光芒般回問說:「做的出來嗎?有可能完成嗎?」

小蓮輕柔的笑著說:「我們正在研究取代IPA化學清潔劑的替代品,也用UV照射法將膜厚控制在固定的厚度上,目前就差在後段的搭配材料上,目前法國人只提供一種原料作為搭配原料,使得製程必須在固定的程度才能有良品出現,這一點我個人認為是很危險的,過去我們總是將搭配原料加以變化來補救製程上的不平均,而現在卻反向而行,只可惜沒有一個博士聽的下我的建議,所以也沒有人正視這個問題,大家還朝向保守的技術努力。」

洪子輝一聽完就趕緊跳了起來,拿起小蓮的報告仔細的研讀著,小蓮知道這個幽會已經結束,洪子輝一碰到報告就整個人沉浸其中,冷風颼颼的在棉被缺口處吹進心中,小蓮認命的起身穿好衣服,回頭張望著洪子輝的背影,心理面絕望的想著:「這個男人即使是背影也讓我迷戀,只是他什麼時候才會了解我心中的愛太多,而他心中對我的重視太少呢?是不是女人太愛男人就會被輕視呢?」

即使明白一切道理,小蓮心中還是無法下決心要減少愛他的份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57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