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傾聽愛情的腳步聲-38
2007/02/10 09:05:40瀏覽1199|回應0|推薦0
阿達聽了沒說什麼只是把盤子遞給雪莉說:「先吃飯吧!肚子裡的寶寶餓壞了就不好了。」

雪莉只能感激的說:「好!」當一口一口飯吃下去時,心靈跟肚子已經沒有飢餓的感覺了,雪莉從不知道一碗熱騰騰的炒飯可以溫暖人的心房。

阿達看著雪莉吃飯的樣子表情很高興的說:「雪莉妳聽我說,這段沒有妳的日子我想了很多事情,更體會到如果沒有妳在我身邊我的生活不會圓滿,我一直在努力彌補過去我犯下的錯誤,我也很希望有一天妳能夠回到我身邊,希望能夠日讓妳我的緣分繼續子下去。」

雪莉艱難的搖搖頭說:「可是妳的家人一定會很反對的。」

阿達把手放在雪莉的壟起肚子上說:「他是妳我的孩子,那一天我的家人在街上看到妳的時候都很震驚,也都誤會了妳肚中的孩子是我的,我什麼都沒有說,他們卻開始緊張起來,叫我一定要找到妳確認這件事情,我去了過去租房子的地方卻找不到妳,今天老天爺又把妳送到我眼前,我想這就是緣分吧!妳我注定是要在一起的,我不想再一次失去妳了。」

雪莉帶著難堪的目光低下頭說:「可是這個孩子不是你的。」

阿達伸出手抬起雪莉低下的頭,眼神堅定的看著雪莉說:「妳跟他都是我的,從現在開始由我來照顧你們,將來還會有新的成員出現不是嗎?繞了一大段路讓我覺醒到珍惜,如果我今天不珍惜妳跟孩子,那麼我將失去我幸福的未來,妳願意嗎?再給我一次機會證明我可以給你幸福。」

雪莉忘情的點點頭說:「好!好!」哭哭笑笑的回到阿達久違了的胸膛,沒想到此時阿達的胸膛竟然成了她的天堂。

夢中的愛情是虛無的,卻也償了一場如夢似幻的願望,而現實中的愛情呢?帶點殘酷也帶點悽涼,女人真正的幸福是在認知中,認知當到了愛情的最終點是要付出代價的,那是沒有享樂的歡娛成分,雪莉終於明白這個道理,收起自己過於貪心的慾望,也收起自己尖銳的指甲,平靜又安心的等著做阿達的新娘,不再堅持自己的想法跟念頭,學著一切以家人優先的考量想法,她這次是真的把未來都交給了阿達了。

阿達的家人都以為孩子是阿達的,居然改變過去哪種厭惡的態度開始接納雪莉,一但融入她們的圈子後雪莉也發現他們其實沒有像恐龍那樣難接近,而雪莉的家人看到雪莉終究有了歸宿後也不再堅持反對下去,最大的改變應該是阿達的個性,他變的積極又認真,沒多說的就一肩扛起雪莉所有的事情,雪莉沒想到事情的變化居然會這麼簡單,雖然這中間吃了不少苦頭,雪莉怎麼都覺得很直得。

阿達常常對雪莉說:「未來的幸福是要妳我一起去打造的,除了妳我的努力外沒有別的辦法,別去在意別人的目光,相信我會是一個好丈夫的。」

雪莉心理還是不希望帶著大肚子結婚,堅持希望孩子生下來再跟阿達結婚,女人的心理是希望能留下完美的婚紗照片,阿達也不再堅持一切都依照雪莉的想法辦,雪莉也搬到阿達的店裡住,平常的時間也要幫忙店裡的大小事務,兩個人真正的開始同心為將來打拼。

時間又過了兩個月,雪莉終於平安的生下一個女兒。

小蓮這一天準備早點下班到醫院去探望雪莉,小蓮很慶幸雪莉姐到最後還是找到了依靠,畢竟一個女人要養活小孩跟面對質疑的目光不容易,阿達哥對雪莉姐也真的不錯,倒是雪莉姐慢慢的有了老闆娘的架式,每次去到她們的店裡時都可以聽到雪莉姐的吆喝聲,尖銳又高亢的傳達命令,阿達變成了夥計常常被雪莉姐指揮,雪莉姐做事情俐落跟阿達的慢吞吞剛好成反比,或許這也就是互補的方式吧。

不過女人還是女人,生產的時候雪莉緊緊抓著阿達的手不放,不肯阿達離開她半步,哇哇的哭聲比孩子還大聲,護士們都笑灣了腰。

小蓮剛好要起身下班電話聲又響起了,無奈的拿起話筒說:「妳好!」

電話筒傳來了急促的聲音:「小蓮!馬上到一號會議室,經理要發布緊急消息。」

同事急促的說完就掛了電話,好像要忙的去通知其他人似的,小蓮十分納悶的聽著已經無聲音的話筒,搞不懂突然怎麼會這樣子莽莽撞撞的消息,不過還是得趕緊去會議室報到才行,只是才剛要走人電話聲又響起,小蓮還是回頭拿起話筒說:「知道了!馬上去!」

話筒的一端傳來十分磁性的聲音:「是我!」是洪子輝。

小蓮心理開始冒出燦爛的火花來:「怎麼會是你,突然想打電話給我!」

小蓮原本以為是通知不用開會的電話,居然沒有想到是洪子輝打電話給她,通常洪子輝都是用信箱跟她連絡,打電話的機會實在不多,接到他的電話心理感動莫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734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