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傾聽愛情的腳步聲-32
2006/11/27 10:34:14瀏覽1103|回應0|推薦1

芬雲傻傻笑著說:「我那知道這是誰刻上去的?」

芬雲閃躲著藍儒的身軀都不如願,藍儒緊抓著她不放問說:「這上面幾個字好像跟我有點關係,是不是妳刻上去的呀!」

芬雲冷冷的回想起當時刻上這些字時候的心情,爸媽已經簽字離婚,家裡面隨時爆發著一股濃濃的火藥味,小孩子們等著被大人瓜分,媽媽帶走她,而爸爸帶走哥哥,一個家庭四分五裂的都是為了金錢觀念差異太大,媽媽受不了爸爸賺錢太慢的窘況,而爸爸受不了媽媽愛慕虛榮的心態,選擇各走各的路是唯一的解決方法,知道自己即將離開的小芬雲來到這顆大樹下,拿出美工刀刻下自己小小的心願,只是沒想到多年後兩個人又在這棵樹下相聚,此時的大芬雲心中卻在也無法面對這個小小的心願。

芬雲對著藍儒傻傻的笑著說:「你看我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嗎?那麼傻的人才會刻上這種字。」

藍儒被芬雲這樣子一唬有點傻呆,只能夠諾諾的說:「真的不是妳刻上去的喔!我還在想說妳可能暗戀我很久的說。」

芬雲在心中不停的詛咒著這個死冤家:「可惡的臭男人,路上的白痴都知道我喜歡你,只是你我的自尊心都太強了,你不會承認你愛我比較多,而我更加不會再次讓自己的熱臉貼在你的冷屁股上,耗吧!兩個人就繼續耗吧!就看看能不能耗到山窮水盡。」

芬雲匆忙的結束跟藍儒的會面,怕的是心中那一絲火苗又再燃起熊熊大火,藍儒看著芬雲匆忙離去的背影只能落寞的獨飲愁滋味,他心理面驕傲的想著自己在情場上從未失利過,憑著自己的出眾的外貌跟儀表從來沒有女人可以抵擋的了他的魅力,只是他一再暗示芬雲表示自己是很在意她的,可是不知就是怎麼的兩個人越搞關係越差,這個豬頭女人到底懂不懂得如何掌握一個成功男人的心呢?那個小男人條件會比他好多少呢?藍儒是心中飲恨咬牙切齒不已。

芬雲狼狽的回家租屋處,門一打開就聽到小翰開朗的笑聲,仔細一看小翰正專注看著電視,電視整上演著卡通小叮噹,芬雲像是個母親一般嘲笑正捧著肚皮笑翻的小翰說:「多大年紀的人了,還在看卡通。」

小翰看到芬雲回來臉上掛滿笑容說:「好笑呀!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希望能夠養一隻小叮噹的說。」

芬雲聽到小翰這麼說心理面有個念頭:「其實我也想家裡有個小叮噹來陪我,我不想孤單!更不想有負擔!人生可以多笑;多享受;就多快樂一點。」

小翰跳了過來芬雲身邊用鼻子聞聞說:「妳沒有帶東西回來給我吃喔!我今天吃泡麵咧!」

芬雲心疼著說:「你怎麼不出去買東西吃,街口就有很多小吃攤呀!」

小翰伸出手抱著芬雲說:「人家不想吃外面的東西,我想吃妳煮的麵。」

芬雲被小翰這樣子抱著心理面的母愛似乎被激發出來:「好!我去煮麵給你吃。」

小翰的手緩緩的撫摸著芬雲的胸部說:「我還有其他的需求。」

芬雲感覺到心理面的渴望如火山爆發般激烈,不由自主的發出呻吟聲說:「嗯!你還要什麼?」

小翰抬起芬雲的臉蛋,兩個人的雙唇開始激烈交戰著,芬雲顧不得羞恥甩開手裡的皮包開始撥開小翰的襯衫紐扣,小翰雙手不停的在芬雲身上遊走,熟練的帶給芬雲莫大的刺激外;也給了自己一個滿足的享受,芬雲豐腴的身材讓年紀還屬智齒的小翰提早享受到做人的樂趣,芬雲大膽的邀請跟銷魂的呻吟聲,讓小翰理解到過去交往的那些小女孩都是太過無趣跟冷感,芬雲了解自己的慾望,也樂的引導小翰如何登上慾望的最高殿堂,只是小翰不懂得是為什麼芬雲每到最後都會喊個「藍」。

小翰心理或許明白打從一開始芬雲就把他當成是的備胎,可是小翰也不喜歡輸的感覺,那個傳說中的藍經理可以像他這樣子讓芬雲滿足嗎?那個老男人懂得如何讓芬雲昏炫在慾望海中嗎?

小翰心中叫著無數的聲音:「我不會放開芬雲姐的,我一定會給她最大的幸福的,我不會輸給那個薄情寡意的男人。」

兩個赤裸的身體交換著靈魂飛躍的最高境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56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