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傾聽愛情的腳步聲-36
2006/12/11 14:46:56瀏覽1046|回應0|推薦2

又過了三個月,雪莉肚子越來越大,腫脹的四肢讓她無法再繼續站立很久,又算算身邊的積蓄後,決定先把工作辭掉安心待產,之前租房子的房東看她大肚子就連忙的趕她出門,怕她一個人在家裡待產會出事情,屋子怕沾有晦氣所以連忙敢她出門,還好芬雲跟藍經理馬上替她找過套房承租,不然這下子可真要露宿街頭了,這年頭的人好壞分明,現在的房東是一對老夫妻,年輕時買了套房要結婚,孩子出世後才搬出買過新房子,兩夫妻人都很好,雪莉對這些幫助過她的人都心存感恩,也希望自己能夠盡快的生下孩子,畢竟整天帶著球跑還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這一天雪莉依舊安逸的睡著午覺,一陣門鈴聲喚醒她的意識,擦擦嘴角的口水艱難的站起身來走向門邊,一開門過真是芬雲。

「做保險的人都像妳這麼自由喔!整天閑閑沒事做往我這裡跑。」

芬雲提了一帶水果進屋說:「妳的預產期就快要到了,我當然會擔心呀!妳這個人又非到緊要關頭才開口討救兵,所以我才會擔心的很。」

芬雲雖然這麼說但是雪莉卻覺得她的神色有異,忍不住的追問說:「不會又是藍經理送妳過來的吧!妳最近跟他會不會走太近了,準備死灰復燃喔!」

芬雲沒有狡辯什麼?她跟雪莉之間的熟悉度不需要偽裝,只是心理面也不知道該怎麼樣說明自己的心事:「我覺得藍儒最近積極的過了火,很多事情關心的超過界線,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樣拒絕他的好意,我陷入兩難之中了。」

芬雲說話時才看了窗外一眼,雪莉明白那一定是藍儒在外頭等她,雪莉直接了當問芬雲說:「妳是不是每次都跟小翰說謊說妳到這裡來了,結果都是跟藍儒廝混起來,這樣子不太好。」

芬雲心虛的低下頭說:「我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他,有時候我也會恨我自己,彷彿我也很陶醉在他的遊戲中一樣,根本沒有想到後果問題。」

雪莉乾脆開門見山的問:「你門上過床了沒?」

芬雲臉紅的像是番茄一樣說:「沒啦!對於這一點他挺堅持的,說沒有得到我的心之前不會碰我,他要我一心一意的跟著他。」

雪莉取笑著說:「哇咧!妳們的對話已經如此露骨囉!那麼還說沒有什麼?我想他明白妳已經經歷過太多性欲的愛情經驗,他想給你的是一個真正真心的愛情吧!」

芬雲裝著不明白的表情說:「誰知道他的內心世界是怎麼想的,要完全了解一個人的想法是多困難的。」

雪莉真心的說:「一個人的外表跟內心有時候是不會相同的,就像藍儒一樣,外表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可是我覺得他挺癡情的,對你很用心。」

芬雲表情黯然下來說:「只可惜太晚了,一切都太晚了,我跟小翰根本分不開。」

「妳確定妳愛小翰嗎?確定妳跟他分不開嗎?」

芬雲逃避著雪莉的目光倉皇的說:「我有事情先走了,我剛剛過來的時候看到街角新開一家鐵板燒店,妳有空去吃吃大餐補一補身體,別忘了現在是一人吃兩人補。」

芬雲倉卒的身影讓雪莉不忍心追問她,只是她跟小蓮一樣都被愛情給困擾著,想想自己都快忘了男人的味道了,今後也只想好好照顧肚中的孩子,而度子孩子的父親目前是好是壞都沒有想過的念頭,有時候靜靜的摸著肚皮感覺著另一個心跳韻律,那種心情只有興奮可以形容。

一個新的生命即將從她的肚子裡分割出來,這是女人最偉大的地方,雪莉即使一個人過著孤獨的日子,始終都沒有後悔留下這個小生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589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