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謊言-13
2009/01/17 21:14:05瀏覽967|回應1|推薦1

蘇蔓帶著驚恐的眼神望著康震偉,那眼神像在火海裡遇見救星般,蘇蔓二話不說的鑽進康震偉的車子裡,她還催促著康震偉趕緊開車離開說:「快點離開這裡。」說話中的蘇蔓還不停地張頭望望。

對於蘇蔓的態度康震偉有點驚訝,但是還是乖乖的上車載著蘇蔓離開,手掌握著車子的方向盤,卻對坐在車子裡的蘇蔓處境感到一頭霧水,只見那蘇蔓看見車子離開後默默地低下頭,沒多久肩膀就微微顫抖著,康震偉關心的問說:「妳怎麼了?發生了甚麼事情呢?」

蘇蔓強忍不斷地從內心湧出的悲傷,努力擦乾不斷湧出的淚水,擠出了一個孩可以看是笑容的微笑說:「我跟他吵架了,能不能請你大發慈悲收容我。」

康震偉像是被電擊到般,內心出現劇烈的擊打聲,康震偉努力的維持平靜的形象,努力的把語調壓低在一個水平線上說:「怎麼了!夫妻吵架嗎?床頭吵床頭和,幾天就會消氣了吧!」康震偉雖然口裡說這話,但是內心裡卻開始思考如何說福慧萍,畢竟又能跟蘇蔓見面這點讓康震偉內心的死波又往上飄了一下。

蘇蔓忍住心中的酸液說:「如果為難你的話不勉強,麻煩你送我到阿美家去。」

康震偉忍不住念說:「怎麼不回娘家去呢?我可以送妳去妳姊妹家。」阿美是康震偉餐廳的服務生,過去跟蘇曼是感情很好得好姊妹,但是那女人最近才剛把上個男人,那個男人也不是好貨色,阿美卻老是要帶來店裡炫耀,感覺上阿美因為蘇蔓的結婚也想找個男人依靠,但是那個男人讓康震偉看得挺不順眼的,現在蘇蔓說要去找阿美更讓康震偉說甚麼也不放心。

蘇蔓難過個吸了口氣才說:「我沒有臉回娘家,當初我爸媽是一再反對我嫁人,但是我就是聽不下去,現在哪有臉回娘家去呢?」

康震偉嘆口氣說:「阻止妳的不止妳爸媽吧!」康震偉很想說他也曾勸阻過蘇蔓。

蘇蔓一聽完康震偉的話後便哇哇地哭了起來,蘇蔓的苦一時間說不上來,如何跟康震偉說清楚自己的婚後狀況呢?想起自己過去一意孤行說想要結婚的誓言,換到今日的狼狽真得無顏見人。

蘇蔓深吸口氣說:「我沒有臉見人怎麼辦?」

康震偉嘆口氣說:「先上車,今天先到我家去住一晚,有甚麼事情自己要先冷靜好好想想,要多想想將來的事情該怎麼做才對,不能再犯錯喔!」

蘇蔓感激的露出笑容說:「謝謝你!真得謝謝你。」

坐在車子裡的蘇蔓很安靜,一眶紅眼睛慢慢滴落淚珠,康震偉不敢打擾蘇慢,也怕多說了話刺激到蘇蔓讓她想不開,康震偉手握著方向盤卻想著一拳打在蘇蔓老公身上的感覺,那應該是畢生最爽快的事情。

蘇蔓想著今天跟趙家群一起去應酬,趙家群的一位女同事結婚舉辦了盛大的婚宴,蘇蔓本來很高興得跟趙家群去參加,趙家群似乎心情不是很好喝多了一些酒,趙家群喝醉了居然纏著新娘子要敬酒,酒過三巡趙家群開始口出髒話,這時後同事們猛拉著趙家群離開,蘇蔓完全搞不清楚趙家群失常的原因,就在同事把趙家群拉到停車場的時後,蘇蔓忍不住叨念了趙家群,沒想到趙家群居然發狠的甩了蘇蔓耳光,還出言辱罵蘇蔓,從趙家群失控的語言蘇蔓才明白他娶她的原因,原來今天的新娘子過去是趙家群的戀人,他們相愛同居多年,但是女方卻被一個大財團的小開給相中,趙家群心有不甘卻沒有辦法阻止女朋友移情別戀,最後趙家群選擇蘇蔓這個好騙的女人,想在女方結婚前先結婚讓女方緊張,結果女方不但不緊張還給趙家群最大的祝福,這一點趙家群的家人都明白所以對於趙家群的結婚都認為是遊戲一場,最傻的是蘇蔓,傻得認為趙家群一心愛她,其實根本不是這回事。

最讓蘇蔓傷心的是趙家群激動的說出:「妳以為妳可以跟小葳比嗎?妳這個沒有知識沒有臉蛋沒有錢的女人,妳連給小葳提鞋的資格都沒有,我是瞎眼了才會娶妳,妳不配做我的老婆。」真的是好霹靂的一句話,蘇蔓哭得不成人形,但是趙家群的辱罵還是沒有停止,他一腔的苦想在瞬間頃倒到蘇蔓身上。

趙家群的同事忍不住幫蘇蔓罵了趙家群,想不到趙家群居然開始出手打蘇蔓,蘇蔓也不甘示弱得跟趙家群對打,身材嬌小的蘇蔓打起架來不輸身材高大的趙家群,一群人忙著勸架還真的是費了好大的功夫,最後趙家群反被蘇蔓打趴在地上,但是蘇蔓身上掛了不少彩,衣服也撕破成衣不蔽體,最糗的是每個人都嚇傻了眼瞪著蘇蔓看,這個小女子還真的是夠猛,趙家群以前認為蘇蔓好欺負可能會打錯算盤,蘇蔓打趴了趙家群後也轉頭飛奔離開,戲劇性的在車道遇上了康震偉,蘇蔓就大剌剌地在趙家群同事面前坐上康震偉的車子離開,一時間所有人都分不清楚誰是受害人了,或許倒在地上的趙家群才是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573311

 回應文章

daris 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猛奇女子
2009/01/17 21:34
女人絕非弱者
在這裡可以獲得証明喔

起飛的記憶~ 增添這一季的馳念
Hi ! this is Daris ....
艾杏(sesese93) 於 2009-01-17 21:40 回覆:

蘇蔓有練過  好女孩別學她喔

晚安 睡覺去了 別看文看太晚喔 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