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53
2008/10/12 23:45:16瀏覽896|回應0|推薦9

第十六章:十五度C的愛情讓人變成狐狸。


「女人就是不能寵,妳被我寵壞了,妳不要老拿巫小姐來做文章!」范志剛頭一次的發威讓姚鈴情緒失控,原本印象中的溫柔男人變成一個嚴厲的主管,此時姚鈴已經分辯不出情人與主管的分界,大腦中處理的情緒的作用也變得紛亂,紛亂到無法正常的輸出完美的形象,殊不知此時的姚鈴與范志剛在彼此的眼中都成了最痛恨的人物。姚鈴哭不出來,腦袋是一片空白,身體開始發熱。

「好...很好…」姚鈴只能咬著牙說著。

范志剛畢竟年長了些,看見狼狽又傷心的姚鈴又心軟了下來,原本還想狠下心來用言語整頓姚鈴的意念,畢竟年輕又涉世未深的她不懂得商場跟官場間利益輸送的微妙關係,而這些事情要說的明白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就算說清楚了說不定姚鈴在乎的也只是個巫小姐而以,這樣子的狀況讓范志剛活在兩難之中,他只好帶著誠懇的雙眼看著姚鈴說:「我…不是故意的,我…對不起…」

原本想找個親密愛人來當助手的范志剛,此時才明白過去的想法錯誤,公歸公、私歸私,一但公私不分恐怕也讓自己被自己搬來的石頭砸破頭。

姚鈴難過地說:「我承受不起你的對不起。」姚鈴眉毛挑的高高,心則繼續沉澱。

范志剛說:「我們別吵了好嗎?別小心眼了,妳永遠都是我心中的第一。」

姚鈴輕輕的搖搖頭說:「是我傻!是我笨!我們根本不相配,論年紀地位跟智慧,我怎麼鬥的過一個老狐狸呢?」

姚鈴身體直往後退,姚鈴每退一步范志剛就前進一步,退到最後范處長直接撲上來抱住姚鈴說:「不要生氣好嗎?」

他幾乎哀求的語氣竟得不到姚鈴的退步,范志剛心裡有不祥的預感。

在范志剛抱住姚鈴的那一刻她的眼淚狂流,嘴唇緊閉著不發一語:「...」

范志剛溫柔的說:「不是我不想依妳,我有難處,公司的人事不是我可以任意變更的。」

「我不想再見到你了,我們之間完蛋了。」姚鈴直接打斷范志剛的話轉身就想走。

范志剛心裡十分不高興卻還忍著怒氣拉住姚鈴的手不放說:「妳沒有我是不行的,給妳半天去散散心,我等妳回來。」

姚鈴用力的甩開范志剛的手,他還想往前抓住姚鈴,可是姚鈴躲得快,身體一轉身就跑出辦公室,拿起皮包就往外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29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