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55
2008/10/15 00:32:58瀏覽968|回應1|推薦6


第十七章:跟惡魔交換愛情的狐狸精。

天黑路迢遙,姚鈴毫無意識地走在市街道路上,一團團的人潮,一浪浪的人聲,慢慢麻痺姚鈴的感覺,也慢慢的沖淡姚鈴的衝動,當憤怒的情緒一切慢慢的降到水平面下後,姚鈴對她的人生開始質疑,也開始後悔讓這段不適合的戀情有發展的機會,但是心中始終不願意承認自己有錯的姚鈴,撇開了自己暗藏在心中的貪念跟野心,自私地把一切的過錯都推給范志剛,是他負心;是他無情;是他欺瞞,此刻姚鈴願意把靈魂賣給魔鬼心中開始有了復仇的意願。

在黑夜中努力的思前思後,姚鈴想通了一件事,范志剛並不是真愛姚鈴的,他愛的是她的才幹,他要的是一個忠心耿耿的奴僕,而且是他能夠完全掌握的,最了解他的是巫姐,所以巫姐總是冷眼看著姚鈴的笑話,看姚鈴這個自以為聰明的女人笑話,所姚鈴怎麼打拼都是范志剛的天下,姚鈴做死做活也不可能有什麼榮耀跟地位,雖然姚鈴在內心裡認為自己不貪圖榮耀富貴,雖然姚鈴心中自認只要范志剛的真心就夠了,但是在外人面前表現出來的姚鈴卻是個野心超越范志剛的女人。

在范志剛心中事業代表一切,女人只是獎盃,而且人生每一個領域都會有競賽出現,所以男人也樂於隨時参加競賽爭取獎盃。

而姚鈴呢?她傻的把自己跟范志剛合而為一,卻不知當利害關係到來的時候這把護身的利刀成了要命的武器,男人與女人怎麼可能合體呢?姚鈴走累了,心也累了,找了間飯店姚鈴將軀殼寄居在陌生的房間裡,紛亂的思緒短期間也整理不出個頭緒,休息是最好的ㄧ個建議,進入房間後那張雙人床又讓姚鈴難以安枕,那張雙人床又讓姚鈴淚流不止。

越想越不甘願的姚鈴想要范志剛付出辜負她的代價,姚鈴的手機自離開范志剛後就沒開過,姚鈴慢慢的自皮包拿出手機打開,沒多久手機發出滴滴的訊息,都是來自語音信箱的訊息,信箱大概都爆掉了。

姚鈴一通一通的聽著,只要是范志剛的留言都跳過,可是幾乎都是他的,不想在聽他的花言巧語了,然後姚鈴不驚訝聽到一個人的留言,緩緩的聽著他的留言。

許文說:「發生什麼事情!處長找妳找瘋了,若妳願意相信我,請打電話給我。」

姚鈴遲疑很久才放下電話,然後流著淚撥了那通電話,剛剛打出就馬上接通。許文的聲音傳了過來:「姚玲是妳嗎?」

姚鈴哭著說:「許文是我…」只說了幾個字姚鈴就說不出話來了,眼淚停了,心跳也幾乎要停了,腦袋空白的像白雲,停止的思緒是一種警告,因為接下來的發展會不會是一種錯誤,控制不住的情緒迫使姚鈴拋開一切的束縛,耍賴的只想找這個當初邀她入局的男人投靠,姚鈴曾經希望許文停止關心她,眼前的姚鈴卻希望得到許文的幫助。

姚鈴的沉默讓許文發狂問:「妳怎麼了?別做傻事?有事找我商量呀!」

姚鈴冷冷的笑著,想著這些男人是不是真的不了解女人,姚鈴不會爲了男人做傻事,不值得的,尤其是為了一場沒有意義的愛戀。姚鈴調整好情緒說:「我還好,只是很累了。」

「妳在哪裡、我去找妳!」許文的語氣裡都是對姚鈴的關心。

姚鈴還是冷冷的說著:「不用了,讓我一個人靜一靜比較好。」

許文沉默下來,而姚鈴似乎用一種等著魚兒上鉤的眼神看著前方,前方是一面鏡子,在鏡子裡的女人,表情的複雜讓人發寒,姚鈴心理到底想要幹什麼呢?她在等魚兒自動上鉤嗎?然後準備復仇大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299241

 回應文章

約定(十三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吼~~
2008/10/15 05:03

最後一段話 , 可把我的寒毛全數叫醒啦 . . .   

那舉了半天高的問號 , 啥時讓我一次盡興看完結局呀. . .

                      ~~  等待是難熬的 .  約定  ~~

艾杏(sesese93) 於 2008-10-15 11:18 回覆:

緊張嗎?

我喜歡啦~~~~咻~~~~~

嗯  根據本山人捏指後一看  距離結局還有一半以上的路程

下班後還勤發男女主角通告的導演留言如此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