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52
2008/10/10 19:19:00瀏覽983|回應0|推薦10

姚鈴無耐的說:「我比別人多些什麼?多心寒吧!」

范志剛不耐煩的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我也心寒!事情多到受不了,站所的問題一堆要處理,總公司上級的壓力又一直來,我不是超人,我跟妳一樣也是個凡人,會累!會心寒!你是我最親密的人應該要體諒我!」

說到這裡姚鈴又火大了,忍不住怒氣說:「站所的問題都是你造成的,做任何事情總是包袱一堆,一堆老人在站所裡頂著缺不做事,懂系統流程的新人全部待不住,光有強大的硬體設備,卻沒有優秀的人才來推行,怎麼做?我也不知道…」

「夠了!」范志剛的表情陰陰冷冷的瞪著姚鈴。

只可惜姚鈴今天鐵了心要講清楚,豁出去不記代價了,兩個人會不會因此翻臉?怒氣沖天的姚鈴都已經無法思考了。

姚鈴大聲的對范志剛說:「你堂堂一個處長,大事小事一把抓,什麼都往自己身上攬,連基層的人事也要過問,利用權勢安排一堆人佔著不適用的位置,能幹嘛呢?現在不比以前只有獨占事業的市場,現在事業只要比別人慢一步就失了先機,也失了市場。」

范志剛忍著怒氣說:「我大事小事一把抓!是因為我擔心別人做不出我要的東西,做了半天我不滿意結果還不是要重做,我要的東西只有我最清楚,至於人事…人總會老,這些人跟了公司半輩子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能捨掉嗎?」

姚鈴冷笑說:「只有你知道要的是什麼?是因為你不要別人了解你要的是什麼!捨不掉的人事會拖垮公司,你根本不會提攜不是你的人馬,被你否定的人即使再能幹,你也不會重用,而這些閒雜人物都是公司高層的關係人物,你利用職權擺弄人事來拉攏高層關係,卻沒有顧慮到基層該做的工作是有否人可以勝任。」

姚鈴一針見血的建言能讓范志剛妥協嗎?

姚鈴實在天真的可以,不知道其實男人最不喜歡的就是聽到真言,范志剛生氣的瞪著大眼,眉毛高高揚起,嘴唇繃成薄片狀。

范志剛低下頭冷冷的說:「有一天妳也會老,別對特定的人太有陳見。」

姚鈴說:「我是在工作,做我該做的事情,領我該領的薪水,我不欠公司,更不會像有些人光領錢不做事當米蟲。」

范志剛氣的全身發抖,姚鈴知道他誤解她的意思,姚鈴只是說快了些,不是有意要攻擊某個人,可是換個角度想,那又如何?難不成姚鈴一輩子都要活在巫姐的陰影中,姚鈴抬起頭不甘示弱的回瞪著范處長。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大概是姚鈴這輩子都想不到的吧!范志剛走過來狠狠給了姚鈴一巴掌。啪!一聲清脆,也碎掉姚鈴所有的夢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287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