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度C的愛情故事-50
2008/10/08 11:39:41瀏覽1003|回應0|推薦8

姚鈴的落寞全收在許文眼裡,他拍拍姚鈴的肩頭給了她一個溫馨的笑容。


許文安慰的語氣說:「會過去的,再忙一陣子,岳父應該就解脫了,到時你們又可以天天在一起了。」

姚鈴緊咬著嘴唇,不讓自己哭出來說:「我很沒用,以前我們總是行影不離,現在相聚的時間變少了,我就受不了了。」

金蓮也看見姚鈴的狼狽,趕緊把電話交給小遠聽,牽起姚鈴的手說:「加油!鈴姐,以前我還挺擔心謠傳說妳不愛爸爸,只是貪圖爸爸的社會地位,現在我是真的相信妳是真心愛爸爸的。」

姚鈴抬頭看著金蓮,開始覺得她很天真,姚鈴愛不愛范志剛,連姚鈴自己都快要搞不清楚了,更何況是外人呢?姚鈴只是感慨呀!她跟許文在姚鈴面前親親我我的,姚鈴心頭能不酸嗎?想到自己跟范志剛的事情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上天簡直對姚鈴真是不公平。

入秋了,天色未到夜晚就暗沉下來,姚鈴收收領口帶著笑容向許文一家人道別,他們是一家人,而姚鈴呢?就像是編制外的人口,只有趕緊離開才不會失去自我,金蓮還是很熱情的向姚鈴道別,天真的臉龐美麗的笑顏,讓人想恨她都難。

小遠拉著許文的手害羞的跟姚鈴揮揮手,許文已經有一家之主的味道了,帶著金蓮跟小遠,親暱的消失在人群之中。

姚鈴的笑容也在他們離去後消失,一個人慢慢的沒入黑暗的市街上,姚鈴回到家後關起窗簾坐在沙發中,夜的深沉只有寂寞的人知道。

只是姚鈴沒有想到許文在離開姚鈴回到家後,在家中書房打電話給公司董事會裡的一個董事說:「是我、剛從我岳父女朋友那裡回來,可以確定的是最近岳父跟協理那些人密切連繫,幾乎是在酒店裡夜夜笙歌。」

對方回說:「看樣子你岳父野心太大就是不肯把大權放出來。」

許文揉揉眉心:「他自認是這家公司的創始人,怎麼可能把大權交出來,過去連董事長一切都依他,總經理也只是掛名而已,想當然爾、他自認是總經理最佳的接班人。」

對方繼續說:「現在物流已經不是傳統的貨運產業,我們大部份的董事都認為得全面創新系統才行,無奈所有的人事全都被你岳父控制住,如果讓他當上總經理恐怕對公司的發展而言是一種阻礙,大家其實認為你比較適任。」

許文嘆氣說:「這事情讓他知道鐵定氣死,他根本聽不下去別人的建議。」

對方說:「我們都很了解他的個性,大家都幾十年的革命情感了,只不過他過於專制讓人受不了,尤其他的女朋友的作風又太強勢,這在以男為尊的貨運界是很不好的現象,董事會已經聘請一個名稱劊子手的劉督導,你自己要多小心。」

許文本想替姚鈴說話的,但是又怕讓人聽了多事,大致跟對方又閒聊一些事情後,許文才掛上電話,呆呆的看著天花板問說:「我該去爭取那個總經理的位置嗎?」不自主的嘆息聲回答了許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28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