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翔在海面上的紙飛機-38
2008/04/27 12:17:23瀏覽610|回應0|推薦7

信銘也露出無力的表情說:「是喔!我想也是,因為她不可能被關的住的。」

 

容媽苦笑的說:「但是這次她不用被關了,她是出車禍了。」

 

信銘嚇了一跳說:「什麼?出車禍?」

 

容媽搖搖頭說:「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裡面,她半夜上舞廳k藥跟喝酒,又騎著摩托車到處晃,車子連人撞上安全島,胸口上有一個傷口長達20公分,這次大難不死不知道有沒有後福了。」

 

孩子是不是走錯了一步路就再也回不了頭了,是父母的眼光不夠還是社會的風氣太過嚴謹,孩子一錯再錯的問題是該由誰來承擔,面對孩子一再犯錯的行為,最痛心的莫過於父母,最受折磨的也是父母,可是孩子卻一再選擇用錯誤的方式來解決他們的不滿,是想要報復父母的愛心不夠,還是要來控訴社會對他們的隔閡,不經世事的孩子可能想不到到最後受傷害最大的卻是自己。

 

信銘聽了容媽的話後驚恐的只能喃喃的說:「怎麼會這樣子呢?」

 

容媽忍著即將溢出的眼淚說:「你要乖一點,回家去乖乖聽媽媽的話,不要老是在外面惹事生非的。」

 

信銘眼裡已經容不下媽媽的身影,媽媽像是離開港口的帆船,而自已則是被遺忘在港口邊的孤兒,只能夠噘著嘴唇沉默的站在港口邊看著帆船消失,倔強的他選擇了挺著身骨任由接下來的風吹雨打了,他是不能追上前去還是無法追上前去呢?眼前都是不重要了,小婷的生死遠比天下間任何事情都重要。

 

信銘著急的問:「我很擔心小婷,我可以去看她嗎?」

 

容媽擦擦眼角的淚水說:「小婷的生死你管不了,你千萬要引為借鏡,千萬不要飆車跟k藥,知道嗎?」

 

信銘不敢露出不耐煩的表情,還是開口問說:「我想去看小婷可以嗎?」

 

容媽無奈的告訴信銘醫院的名稱以及病房代號,然後就拿著東西先離開了,信銘失魂落魄的回到君彥跟小順身邊,君彥不耐煩的撥了一下信銘的額頭:「那個卡妹算是害人不淺,怎麼她有難你也這樣子難過,我所知道的人只要是沾上她的都沒有一個好過的,就連我跟安公子都被他連累莫名其妙的扯一堆濫帳,現在她可好了,最好是死一死比較可以以謝天下。」

 

信銘聽了很生氣的說:「靠!你嘴巴裡吐不出好話來,自己不學好亂惹事就別亂怪人。」

 

君彥的脾氣也上來了,也不客氣扯開喉嚨說:「幹!你的意思是說我們今天這樣子落魄也都跟她沒有關係囉!操!你跟安公子都跟她有一腿,我他媽的講義氣被你們連累,我算什麼呢?」

 

信銘重重的摔桌子說:「好呀!老子今天看你不順眼,想幹架就來呀!」

 

君彥也衝上前去瞪著信銘看,兩個人活像古世代的恐龍只想把對方生吞活吞到自己肚子裡,小順看到兩個人突然間起衝突趕緊起來打圓場說:「別!別!別這樣子啦!你們兩個人怎麼會為了一個女人再鬥氣呢?不值得呀!我們是好兄弟呀!」

 

什麼叫做好兄弟?原來好兄弟也是會鬧翻的,尤其是為了女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819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