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方的第一場雪
2015/11/16 12:10:24瀏覽203|回應0|推薦0
下雪了,那麼濃情四溢,瀟瀟灑灑。大片大片的雪花​​踏鑽石能量水著優美的旋律從天而降,潔白無瑕,晶瑩剔透。象蝴蝶輕盈起舞,象楓葉婀娜多姿。舞動著起伏的山巒,裝飾著秀美的山川。彈指一揮間,一個素雅神奇、童話般的世界展現在我們面前!

我佇立在天地之間,盡情享受雪花帶來的愉悅。無數朵迷人的雪花落在我的髮絲,我的臉頰,涼絲絲的,感覺非常愜意。我激動得伸出雙手把它接入掌心,可是網路品牌聲譽管理麗的雪花瞬間就融化成水滴。我非常想盡情地觀賞它的花型,然而一片、兩片、無數片都入手即化,手裡只留下了一些水,這曇花一現的美使我茫然。我茫然四顧,看到了一棵挺拔的青鬆上掛滿了漂亮的雪花。花瓣俏麗,六角形衝著我微笑!彷彿在告訴我,它們是大自然的精靈,只有在大自然中才會神采飛揚。是啊!你看黛綠色的松枝上結滿了絨嘟嘟的雪球,玉樹瓊花,香滿天涯!抬眼望去,路邊所有的樹:楊樹、柳樹上都綻放了精美的雪花。千朵、萬朵、無數朵,“千樹萬樹梨花開”。起舞如詩如卓悅畫的動態場景,何嘗不是一首優美的音樂。朵朵花瓣宛如跳躍的音符,在天地間輕舞霓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inalin&aid=3578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