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到自己的世界
2016/06/30 12:01:51瀏覽501|回應0|推薦0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的世界又是那麼的獨一無二,但是有多少的人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和他人的世界裡呢?我不知道,很多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的世界是什麼樣的,總是莫名其妙的羡慕別人的世界。這世界,有人愛車愛房,有人愛鳥語花香,有人愛詩詞歌賦。有人愛青山綠水。我愛什麼?這個問題我真的一點都不知道,想了好久也真的很難知道自己喜愛什麼。但是看到別人的世界我總是羡慕不已的想去嘗試MFGM 乳脂球膜
我們身邊的每個朋友幾乎都有一些不同的愛好,看到他們分享自己成功的喜悅的時候。我總是在思考為什麼我沒有去參與,而當他們說著過程艱苦的時候,我也總是心驚肉跳的在心裡默默的想;幸好不是我。有太多的故事可以訴說。比如我的一個朋友大盤。
大盤總是喜歡突然的失蹤,讓後過幾天你就會從朋友圈發現,他出去旅遊了,藍天白雲,總是看著大自然的美好,心情就是豁然的開朗。還記得一次大概是在中午的12點,大盤給我打電話說道;阿六,下午我們去西藏?當時正在上班吃飯的我,以為是在開玩笑呢道;好啊。大盤接著說道;那下午的2點火車站門口,我等你。當時我就蒙了。我也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就說了句;你要是真去,你就去,我沒時間。
當天晚上,我就看到大盤,發的在火車上的心情。我心裡那個後悔的 沒法說,為什麼我不跟著去,西藏啊,那可是藍天白雲和高山。總之接下來的幾天,看到的都是大盤在刷,朋友圈,我是無比的鬱悶。半個月後,大盤回來了。又是 給我帶牛肉,又是給我訴說這西藏的美好MFGM 乳脂球膜,總之他一直是在調我的胃口。我是一個勁的表示我的後悔。大盤看我可能不高興,給我說了他在西藏的一個故事。大盤 說;多少人去西藏都是想去就去,但是你知道在西藏死了多少人嗎?我搖搖頭他接著說道,那西藏的公路都是盤山的公路,你能看到路邊好多的自行車和報廢的汽 車,那無人區,真的是無區,那山上的路,要是上山,一天都是在上山,要是下山一天都是在下山。你想想你要是一天都是一個姿勢,等你有點什麼突發狀況的時 候,你的姿勢早就已經僵硬了,反應都反應不急,先不說開車,上山下山,多少人都是一股腦的去的,但是哪裡真的環境惡劣。從氧氣到紫外線,所有的都不是一時 半會可以接受的。我就很不理解說;那你為什麼要去啊。大盤回答我;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旅遊,你呢?我接著說道;我也喜歡。大盤接著說道;你那最多算是羡慕, 你能不上班天天去旅遊嗎?你能先走就走嗎?你會計畫好你去的地方嗎?
問的我啞口無言,真的是這樣的,每次我總是看著別人的故事,那麼我的呢?真的不知道我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我很想在知道我的世界,後來有次我帶大盤 去游泳,看著他在水裡撲騰,我才知道他是個旱鴨子。他卻是在羡慕我在水裡猶如縱壑之魚,那時候,我才明白,我也有他羡慕的。這就是我的世界MFGM 乳脂球膜
我們每個人都會去羡慕別人的世界,卻是難以發現自己的內涵,我們大可不必的追尋別人的腳步,血液裡流淌的都是特有的自我。找到自己的獨有的世界。在自己的世界中,終會有所成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inalin&aid=64127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