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實很殘酷!
2015/01/29 11:47:51瀏覽228|回應0|推薦0

童話很美好,現實卻很殘酷!


曾多次在夢中夢到這樣的場景:我,站在一個很高很高的地方,旁邊除了欄杆,其它的什麼都沒有,我很害怕,不敢睜開眼往下看,只能死死的捉住旁邊的欄杆,不讓自己掉下去。向上往下看,那種感覺,是打心裡發出的恐懼。對於我來說,那種高度,足以讓我發抖。那瞬間,很無助、很恐懼,拼命想喊,卻喊不出口,多渴望有一個人能拉我一把。那樣,是否就不這麼害怕了。我不知道,這寓意著什麼,只是,驚醒後的自己,是那麼的心冷。


也許,我是一個孤獨的人。在我身邊,沒有很多朋友,除了那麼一、兩個之外,其它的應該都算陌生人吧。


漸漸地,漸漸地,我習慣了一個人,就算孤單,就算害怕,就算悲傷,或者憂愁,都一個人默默的承受。我想要更快樂一些,所以我不喜歡計較。我包容所有在乎的人,不管我再怎麼的不願,我也不會表現出來。在她們的眼中,我是內向、害羞、脾氣好、善良的女孩。呵呵~聽到這些,其實我並不覺得對。也許我是內向的,我不愛發脾氣,但並不代表我沒脾氣。其實,我不善良,我只是站在好與壞的中間,不好也不壞。


我想勇敢一次!為自己。


曾經,我試過,打開心扉去接納這個旺角通渠世界,接納那些陌生的人。後來,我發現,是那麼的難。那一步,看似近,卻無法跨出去。每一次,每一次,我都沒有勇氣,去嘗試。總在懊悔,為什麼不能勇敢一點。為什麼不願意去改變。因為害怕,所以選擇逃避。有時候,我會問自己:你到底在害怕什麼? 卻無法得到答案。誰又能告訴我,我要該如何…………


因為我不懂得與人談話,與人相處,才導致這樣的我吧!!


“害怕”這個詞!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每當想要勇敢是地,卻被這個詞給打回來。每一次,當我緊張、害怕、恐怖時,就會全身冒冷汗,手腳發軟,我很努力去克服,卻一次次失敗,。有時,我特別想依賴,可每當這個念頭一出來,我又退縮了。因為我知道,誰都不是誰的誰,我也不可能依賴誰,只有自己,才最可依賴吧。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她說的對,人家只所以口才好,之所以優秀,這都不是天生的,是人家曾經那麼努力地練習,付出的成果。不要以為你還小,就可以不思進取。醒醒吧尖沙咀通渠你,二十二歲了,現在的你,還想要過著那種傻傻的日子麼,你努力過嗎?  活該人家說你,也白費人家那麼苦心的教你,要是不 在意,又何必跟你說這麼多。也許該離開了,找一個可以容納的地方,埋藏自己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inalin&aid=20510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