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怎麼才能拯救你我的愛人?
2014/01/06 10:03:05瀏覽262|回應0|推薦0

今夜我失眠了,不為什麼只為了不知怎麼才能拯救你我的愛人?


其實我不是一個預言家,中年交友只不過多少年的風風雨雨,使我有了一雙特殊的眼,這雙眼是生在腦海裡的。其實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的,因為有時候自己看到的會欺騙了自己眼睛,這時你得用你的那雙裝在心底的眼睛。


其實我不想傷害你,我的愛人,甚至我不想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今天發生的事,不是應為損失了那麼一點點錢財而牽怪與你,而是怪你把會發生的事告訴你,而你做了,事在預料中發生了,而你還不醒,我是痛徹你的無能而又自傲。


我知道你一直以來話都不多,可我知道你很反抗,可你拿什麼來證明你自己?我的愛人!


人的一生,猶如蓋房子一樣,你可以為她設計為一級大廈,不過你得一石一瓦打下基礎,別好高騖遠,否則空中樓閣只不過是虛構的傳說!失眠 中醫在黎明的瞬間,他會隨著眼皮的睜開而化為烏有。夢畢竟只是夢,夢想成真是不會發生在床上做夢的人身上的。


是的成大事者靠的是腦力,不過沒有一個是靠做夢得來,他們思考是在可行的角度去努力,比常人多的付出得來的,他們是輸過,不過輸在是意外上或是失誤上,不是貪上,


我的愛人,你難道感說不是你貪嗎?不知道吧?世上受騙的人都是貪便宜者。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香港中醫治療只有多勞多得!


我愛:人生前三十年重在學做人,中間三十年是人在立世 後三十年,則留芳!


可你今日的,所說所做太讓我失望,我拿什麼來拯救你我的兄弟,,我的愛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inalin&aid=1039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