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叮噹
2006/03/01 20:46:42瀏覽157|回應0|推薦5

我需要一個任意門,允許我自由來去。

在早晨睡過頭時,即時趕到上班所在。

在想大開眼界時,環遊世界。

然後在需要你時,擁有你的陪伴。


我需要一個竹蜻蜓,遨遊在虛無的天界。

飛往白綿綿的雲端,飛向遙遠的故鄉。


我需要翻譯軟糕,通曉各種語言。

懂得西班牙人在鬥牛時吶喊的話,明白法國人告白時的浪漫。


我需要滿漢餐巾,隨時大啖世界美食。

不用擔心下一餐的著落,也不用費心準備食材。


我需要放大縮小燈,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世界。

我還需要時光包巾,或者說是時光機。

古往今來,穿梭自在。

順便看看你我的未來。


其實我只是需要一個小叮噹,一個夢想。

一個傾聽我的心事,實現我的願望的,小叮噹。

或許,那就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gio&aid=19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