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裡有鬼
2013/08/31 23:01:57瀏覽245|回應0|推薦3

這裡有鬼

 

是的我要講的這一件事是的的確確的發生在我哥哥的身上

今年是我們兄妹最苦痛的一年我們長這麼大從來沒有如此辛苦過

 

父親在103年的130日就在山上的芒果園修剪芒果枝時不知甚麼原因突然跌落山谷頭栽在土裡面母親也在附近剪芒果枝聽到父親的哀叫聲趕緊跑過來但無法拉起父親的身體這時有一個年輕人過來看到母親求救很快的把父親拉起來那時父親意識還非常清楚但沒多久父親就陷入重度昏迷那一位年輕人用手機打119叫救護車來救護車因為不清楚山上的路年輕人還騎摩托車追趕並告知父親受傷的地點救護車緊急把父親送到柳營奇美醫院救治經過一翻折騰總算讓父親在醫院裡接受治療但父親卻因為腦血管破裂無法恢復目前左半邊身體完全無法動彈

 

忙完父親的安養與照顧的問題之後母親接手山上芒果的照顧但芒果因為生太多了她一個人無法管理與照顧於是我與哥哥必須每週回家接手管理包括剪枝套袋成熟之後的採收運送包裝販賣以前都是父母親兩個人一起完成現在由我們兄妹一起完成

 

忙了快四個月了就在824剩下凱特芒果還沒有採收完哥說這一週要全部剪完農產行收芒果到星期一於是我與哥一大早就回家上山採收芒果我不斷的剪哥不斷的運回家直到下午六時眼看就要收工了突然發現隔壁的山坡上還有三棵未剪哥決定要把那三棵芒果樹上的芒果剪完於是我們又下車要剪芒果

 

哥哥先要爬上坡崁但不知何原因突然摔了下來左小腿的肌肉被拉傷當場痛的站不起來我接手上去剪卻是非常的順利並把哥也拉上坡崁上突然哥小聲的說:「有人拉我的耳朵!」我寒毛直豎起來內心直覺有鬼!」,哥又說:「又拉我的左耳了!」這時確定真的碰上鬼了

 

哥立即閉上雙眼口中念著佛號並大聲的對著暗黑的山谷說:「對不起打擾了我們必須把工作做完請你們多多原諒。」我也不斷的念著南無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然後看著包著銀色套袋的芒果一個一個剪下來裝箱上車後開車回家

 

母親焦急的等在大門口看到我們回來才鬆了一口氣說:「怎麼這麼晚害我很擔心!」回到家之後哥說:「感覺旁邊有坐人!」我大聲的回話:「不要跟著來該去那裡就去那裡。」我是在對鬼說話呢

 

鬼就到鬼的世界去別到陽間來嚇人啊好不好呢鬼先生或鬼小姐

 

我家的芒果園隔著一片湖對面就是玉井鄉的公墓區從日本時代開始就埋葬了很多人的祖先所以那裡是一個墳頭接著一個墳頭很是嚇人哪

 

奇怪我們為什麼要怕鬼呢我們又沒有害她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n&aid=829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