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八歲的戀愛
2008/07/20 09:58:18瀏覽553|回應0|推薦4

「媽!我要結婚了。」剛滿十八歲的兒子,有一天晚上回到家中對著母親如此說,當母親的秀滿,當然要看看對方是長得如何?家世如何?學歷如何?

孩子自外面叫進一位身材微胖的中年婦人,雖然已是半老徐娘,但是穿著卻是十分強眼與新潮,留一頭短短的學生頭,還染成紅色的,肥胖的臉上擦滿了五顏六色的化妝品,粉紅的眼影上,還點綴著點點的金光,一張不太大的嘴唇塗上血紅的胭脂,紅的嚇人,肥胖的一雙手,指甲上的寇丹也是鮮紅的恐怖。這位媽媽是孩子的母親吧!秀滿這樣認為。
「媽!她是我的新娘。」
「你~~~~~~~」秀滿一聽,嚇的講不出話來
「是啦!我想要與俊傑結婚,我們彼此相愛」一口台灣國語自這個中年婦人口中說出,秀滿差一點昏倒。
「你們彼此相愛,歐媽桑,不知您今年貴庚啊!」杵在一旁的秀滿丈夫開口說
「戀愛是不分年齡的,我們知道我們在追求什麼。」兒子回答說
「我們是真心相愛的。」女人也如此說
「妳當他的阿媽都可以了,而我只有一個兒子啊!」秀滿歇斯底理的說
「但是真愛人生中也只有一次啊!」女人說
「真愛?什麼是真愛呢?妳懂個屁!」
「妳已經這麼老了,卻來誘拐一個十八歲的孩子,妳羞不羞啊!」秀滿氣的口出惡言了
「我老嗎?我還很年輕呢!我的人生還很長呢!」女人很不以為然的說
「妳不覺得可恥,我還覺得妳是么鬼偷吃幼筍,妳真吃得下去啊!」
「爸~~~~我們兩個已經試婚半年了,我們相處的很好,姐姐很愛我、照顧我,讓我沒有憂愁,我不用擔心經濟問題,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我還可以到學校去讀書,結婚以後,姐姐可以更安心的照顧我了。」男孩如此的說
「但是你們可以已忍受輿論的批評,可以不在乎旁人的眼光嗎?你們可以這樣過一輩子嗎?這裡是台灣耶!不是美國,妳也不是伊莉莎白泰勒啊!」秀滿生氣的指著那個老女人大聲的罵道
「只要俊傑要的東西我都可以為他辦到,你們當人家的父母可以嗎?」

四個人越談越氣,秀滿氣的直跺腳,大罵沒良心的女人,秀滿的丈夫也是氣憤難平,男孩卻與那個老女人手牽手的走出家中的大門,再也沒有回來。

「小傑!你還是回到家裡去吧!我想我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凝香對著俊傑深情的說
「我不要!我愛姐姐,我不要離開姐姐。」說完抱著凝香不肯放
凝香把他攬在懷裡,她想起與俊傑認識的經過。

她是一個剛剛守寡的寡婦,丈夫死了一年多了,她的孩子也都長大成人了,也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丈夫留下了一筆可觀的財富,讓她沒有後顧之憂,於是她花了很多錢開了一家KTV,在小小的鄉鎮中,倒是很不錯的生意。

俊傑是來應徵少爺的年輕人,長得秀氣,又充滿著年輕人的朝氣,她對這個孩子一開始就蠻對眼的,於是錄用了他。

上班時間內,俊傑特別為老闆娘服務,為她倒茶搬椅,十足的體貼,讓凝香十分喜歡這一個年輕人。

一年又到了尾牙聚餐的時刻,由於大家的努力,KTV店生意特別好,也賺了不少錢,於是凝香就請所有的工作同仁到餐廳聚餐,大家喝的醉薰薰、茫茫然,餐後俊傑開車載她回家。

回到家中,她的孤獨感卻不斷的上升,加上兩個人都喝了酒,再情緒一時的升華起來,凝香抱著俊傑不肯放,嚶嚶哭泣起來。
「姐姐!妳怎麼了?」俊傑抬起頭看著凝香
「姐姐好孤單啊!好寂寞!小傑!今晚陪陪我好嗎?」
「好啊!只要姐姐喜歡,我任何時候都可以陪姐姐啊!」
他們相擁的走進了臥室,凝香拉著俊傑坐在床沿上,她伸手拉起了小傑的手貼上了自己的胸部,她把衣服的扣子打開,讓小傑的手伸近衣服內,用她的舌頭去挑動小傑的情慾,她吻他的雙唇,吻他的鼻尖,吻他的眼眸,她的雙手伸進小傑的髮絲裡輕輕的抓起,她要他,她要他進入她的體內,她已經等待的過久了。

情慾有時候像是一把鎖,當它開啟時再也無法停歇,凝香的唇就像是開啟俊傑身體的一把鑰匙,小小年紀的俊傑那堪如此挑逗,早就無法控制了,他也熱烈的回應凝香的動作,但是他擔心自己的能力。
「姐姐!我沒有經驗啊!」
「沒關係,姐姐教你。」凝香頭也不抬,把小傑的皮帶鬆開,用她溫潤的唇含住俊傑的擎天一柱
「小傑!你好棒喔!不要浪費美好的人生。」
她一面吸吮,一面喃喃自語,把小傑的第一次耍的如坐雲霄飛車一樣,小傑的情緒頓時像是山洪爆發,一發不可收時,凝香第一次遇到如此嬌嫩的男孩,讓她愛不釋手,愛不釋口。
她翻身坐上小傑的身體,教教小傑如何做愛做事。

小傑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了最親愛的姐姐了。
於是兩個人自從尾牙夜有了親蜜關係以後,幾乎是形影不離了,她得到了生理與身體的滿足,而他也得到了金錢的潤澤,兩個各取所需,他要的她給得起,她要的他也不吝嗇,就這樣的他很自然的住進了她的家了,成了凝香的入幕之賓。

但是她還是不滿足,她要永遠佔有他,他那麼年輕,有一天等到她老了,他就會離開她了。

「小傑!你還這麼年輕,有一天你會離開姐姐獨自飛翔。」她撫摸小傑的頭髮不安的說
「姐!妳在擔心我嗎?擔心我會離開妳是不是?」他反身抱住凝香粗廣的腰身
「你離開我沒有關係,姐姐不怪你,只要你過得快樂就好了」凝香滿臉的委屈的說
「不!我永遠不會離開姐姐的。」
「小傑!你不要說傻話了。」
「我絕對不會後悔認識姐姐、愛上姐姐,要不然我馬上帶妳回家給我的父母親看,徵求他們的同意,讓我們結婚,我一定要娶妳為妻」
「小傑!有你這句話就夠了我不要什麼名份,只要你真心愛我就好了。」凝香抱住俊傑大哭失聲

她年紀一大把了,看過的人比吃過的鹽巴還多,還沒有遇過如此純情的男孩,她絕對不能放棄他,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就夠了,她要的不多。

「姐姐!好姐姐!不哭!我會永遠愛妳!永遠愛妳。」小傑的誓言雖然說的斬釘截鐵,但是凝香一想起自己的年紀,就不得打退堂鼓,自己大到能過當小傑的祖母了,這樣的愛情會永久嗎?

於是,俊傑真的帶凝香回家去,著實把他的父母嚇壞了,想當然俊傑的父母是一定不會同意的,但是能夠讓他的父母知道,有她的存在就已經夠了,俊傑的勇氣已經值得嘉獎了。

生命是短暫的,想想自己的生命已步入風燭之年,能有一段不倫之愛,對凝香來說已經是老天的恩賜了,她會好好愛俊傑,把他當成自己的一部份,不管將來會如何,輿論如何批評,她與俊傑是分不開了。

愛情可以不分年齡,可為什麼老年男人娶十八歲的姑娘沒有人議論,老年女人跟十八歲的男人相愛卻輿論嘩然,這世界處處充滿男女的不平等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n&aid=205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