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前寫給C的信(五十一之一)
2010/09/16 18:13:24瀏覽151|回應0|推薦2
嗨:

那本猜謎的書的確很有意思,可以讓人動動腦...

你自己弄了圖書館簡介光碟?
厲害,厲害...
至於品質好與壞,留給評鑑人去判斷就行了,不用七早八早傷自己的腦筋...

講到結婚,那天才在報上看到我弟結婚宴客那天,旅美投手王建民也同天宴客呢...
看來那天的日子挺好的...

有時我會挺同情男人的,為了要表示自己是愛老婆的,常常犧牲了自己...
比如你說的房子...

我爸也這樣,家裡的房子.車子都是我媽的名字,然後我爸辛苦了大半輩子,名下什麼都沒有...
常常想到就唉聲嘆氣的,說他自己很可憐...
賺的錢都給我媽,可是連抽個菸還要被她嫌...

以前包青天在演時,演員金超群成為很多節目訪問的對象...
當時我記得看到一段訪問,提到他和老婆的夫妻相處之道及金錢觀...
我印象很深,因為我覺得那種做法很好.很公平...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4418674